蘇巧慧獲「公督盟」、「口袋國會」雙料優質立委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獲得雙料優質立委。(圖/蘇巧慧臉書)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獲得雙料優質立委。(圖/蘇巧慧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公督盟」、「口袋國會」29日公布立法院第一會期立委表現評鑑,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獲得「雙料優質」委員的肯定。她在臉書表示,這是對她專業問政的肯定,同時也感謝國會辦公室同仁的協助。

蘇巧慧表示,上個會期開始,她從教育文化委員會轉到社會福利與衛生環境委員會,對她來說是一項新的挑戰,正好遇上了肺炎疫情發生,許多重大的政策議題都必須在衛環委員會推動,並且為民眾健康把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巧慧指出,口袋國會與公督盟同時公佈了上個會期的優質立委名單,「很榮幸我都名列在內,對於一位連任第二屆並且剛加入新委員會的我,能夠同時獲得這兩項殊榮,我想這是對我專業問政的肯定,也要感謝我的國會辦公室同仁們,在準備質詢的過程,協助我蒐集資料、釐清問題。」

蘇巧慧強調,她也更要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我會繼續秉持專業、為民喉舌,繼續向前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共機再度進入西南空域 連續13天擾台今天最早「6時47分」
共軍連12天擾台 嚴德發:台海空域皆有掌握!空軍適時應處
快訊/共機連12天侵擾西南空域 空軍廣播斥:請立即迴轉

更多熱門新聞...

陸網友稱「共機15分鐘就能抵台」 林俊憲:為何飛70年還沒到?
共機頻擾台未除役隨時「被徵召」? 後備指揮部回應了
兩岸真開打?戰機一早「轟隆隆」嚇醒網友 國防部澄清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關鍵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