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規劃應機動性強!保險專家:可選「專業協助+長期投資」理財商品

▲存錢,儲蓄,理財。(圖/pixabay)

▲保險專家指出,應選擇機動性較強的理財商品進行退休規劃,在保本前提下,更積極佈局未來規劃。(圖/pixabay)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改變人們的生活,也打亂了很多人的退休大計。磊山保經建議,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理財的選擇不再只限於「保守」、「積極」兩個選擇,而應選擇機動性較強的理財商品進行退休規劃,在保本前提下,更積極佈局未來規劃。

根據金融機構在2020年進行的調查指出,有逾5成的受訪者表示,在市場面臨大幅波動時,民眾傾向延後退休時間;也有很多民眾表示,受疫情影響造成經濟前景不佳,辛苦累積的退休準備金已面臨虧損或縮水現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磊山保經業務總經理林世德表示,磊山保經成立10年來,一路與台灣保險業與民眾共同成長。保經公司過去從銷售符合客戶需求的保單出發,到現在洞悉保戶需求,設計專屬適合的保單,目的都是希望透過保險保障,陪伴守護每一位保戶及其家庭。

林世德說,台灣逐漸步入高齡社會,磊山保經自許為保戶退休與傳承信賴的保險專家,退休規畫也是民眾理財規畫首重要務,因此本次與安達人壽合作,推出「金優利」變額萬能壽險/年金險保單,希望透過專業協助、長期投資,讓民眾進行退休規畫更暢行無礙。

▲磊山保險經紀人業務總經理林世德擁有近17年扎實的業務推廣經驗。(圖/磊山保經提供)

▲磊山保險經紀人業務總經理林世德擁有近17年扎實的業務推廣經驗。(圖/磊山保經提供)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各國紛採貨幣寬鬆政策,在資金效應下,不同股票市場屢創新高,繳出亮眼績效。林世德指出,投資人反而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好的進場時間點,既怕被套在市場高點,也怕沒能早些參與市場,享受後續的長紅與獲利。

為滿足客戶退休規畫的需求,對市場掌握更靈活,磊山保經與安達人壽合作的「金優利」變額萬能壽險/年金險,擁有3大特色,讓保戶在退休規畫之路上,不必受波動心慌、不必研究進場時間、不必擔心錯過最佳時間、不必為虧損而心痛,盡享退休四「不」曲,盡享退休後的樂活人生。

特點一:單筆投入也能分期投資

分期投入能降低配置成本,有機會獲得更高的報酬率,是許多民眾都知道的理財觀念,但分期投入必須有極大的耐心,對習慣單筆投入的民眾來說,恐覺得過度瑣碎、不易執行。為能滿足所有保戶的需求,特別設計「母子基金」概念,保戶彈性繳交的保費,會先投入平衡性、組合型等風險性低較低的母基金中,之後再定期定額轉投入子基金中,保戶單筆繳保費,一樣可享分期投入、降低成本之效益。

特點二:透過系統建立紀律投資

投資有一定風險,許多民眾常常擔心自已抓不住進、出場時機。此份保單特別設計了,每月選擇1~3次自動轉換機制,可設定每月的1、11、21為自動轉換日,將資金分批配置在子基金中。系統也會自動觀察,若投資帳戶到達停利點,將自動執行停利機制,贖回至同一幣別的貨幣帳戶中,鎖住獲利落袋為安。但若市場面臨大幅修正,將自動加碼子基金單位,降低成本。讓退休規畫配置更有紀律,還能逢低加碼,跟著市場循環穩健累積資產。

特點三:投資管家適時回覆掌先機

錯失先機,總讓投資人扼腕不已,為解決此一情況,這份保單特別增設「投資管家」機制,當到達停利點、轉換不成功或執行加碼時,將以E-mail、簡訊主動通知保戶,更快速掌握獲利契約。保戶也可以上網自行設定報酬率通知,更能輕鬆掌握投資狀況。

磊山保經表示,世界瞬息萬變,沒有人能預料接下來會再發生什麼事,唯一能做的就是預先做好規畫、適時調整,以不變應萬變。民眾可以透過保險經紀人,為家人為自己配置多元的保單設計,為家庭做好風險規劃、為自己預先做好退休規畫,安穩累積專屬自己的退休金,實踐未來閃亮的銀髮人生。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休旅車撞上「千萬保時捷」 阿伯下車瞬間臉色沉重...

休旅車撞上「千萬保時捷」 阿伯下車瞬間臉色沉重...

尪問如果「看不見」要怎表達? 見妻肢體動作笑:為什麼不說話

尪問如果「看不見」要怎表達? 見妻肢體動作笑:為什麼不說話

台體大棒球員遭惡撞重傷!2條通移工「猶豫30秒」落跑...昨自首

台體大棒球員遭惡撞重傷!2條通移工「猶豫30秒」落跑...昨自首

小S大女兒Elly「錄取美國頂尖名校」 她不捨證實:會陪她去安頓!

小S大女兒Elly「錄取美國頂尖名校」 她不捨證實:會陪她去安頓!

地震前兆?花蓮濟慈路河堤馬陸大軍狂竄 密集蠕動畫面曝

地震前兆?花蓮濟慈路河堤馬陸大軍狂竄 密集蠕動畫面曝

熱門新聞 保險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