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賭輸!今下午赴台中葫蘆墩公園跳溪…網嚇傻:5天前才出事

記者鄧木卿、陳羿妏/台中報導

國民黨副祕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以「跳溪」對賭台中立委席次,而謝龍介因賭輸今(27日)下午2時將兌現承諾,赴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跳軟埤仔溪。不過,該區22日才發生婦人落水意外,許多網友紛紛呼籲謝龍介,履行承諾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表示,已請辭台南市黨部主委一職,中央黨部會另派新主委接任。(圖/記者林悅翻攝)

▲謝龍介願賭服輸,今下午跳葫蘆墩公園軟埤仔溪。(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大選台中市共有8席立委,謝龍介與謝志忠打賭,國民黨將於台中拿下6席,而民進黨若在台中拿下5席,就算他輸,他將前往台中跳柳川。事後,根據最終選舉結果,民進黨拿下5席、國民黨2席、台灣基進1席,謝龍介確定打賭失敗。

不過,謝龍介25日則改地點為豐原葫蘆墩公園,他解釋是柳川近日進入枯水期,水深不到20公分,才會決定更改,並於今下午2時他將帶著布袋戲偶「秘雕」一起跳溪,與謝志忠來個「台中、台南糕點大PK」,帶著台南知名糕點北上赴會。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特地拿來黃俊雄布袋戲偶角色「秘雕」,質詢市長賴清德,為何不參與連署禁止核災食品進口。(圖/記者林悅攝)

▲謝龍介過去時常帶著布袋戲偶好友「秘雕」一起質詢,今跳水時「秘雕」也會陪同到場。(資料照/記者林悅攝)

然而,22日才有一名70歲魏姓婦人於葫蘆墩公園第五區落水,救起時無生命跡象,目前經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對此,謝志忠已事先前往葫蘆墩公園場勘,並通報消防單位,避免意外發生,而許多網友得知謝龍介要跳溪,紛紛聯想到5天前的落水意外,呼籲謝龍介注意自身安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葫蘆墩公園22日才剛發生落水意外。(圖/民眾提供)

▲▼女子葫蘆墩公園落水。(圖/民眾提供)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Apple

►Spotify


【更多新聞】

600人塞爆濟南路聲援中天…白狼到場喊:打倒NCC!熊海靈也現身

與機台主熱炒店「面交玩偶」!她喝醉遭撿屍、拍裸照…酒醒秒崩潰

男協理約女下屬…載回家「爬副駕硬上」!聽她男友狂call嚇到秒軟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統帥倒塌瞬間

統帥倒塌瞬間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