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醜到潮!Crocs讓90年代辣妹厚底鞋大翻身 限量金鍊、流蘇款必須搶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美國休閒鞋品牌Crocs以「洞洞鞋」聞名,卻也因此被封為醜鞋霸主,不過其無法取代的舒適性讓它依然擁有一票支持者,甚至讓品牌在疫情期間逆勢成長,加上近年來不斷與潮牌、精品積極合作,漸漸從醜轉潮,連小賈斯汀都愛不釋手。今年深秋之際Cros推出限量款「厚底老爹鞋」,讓90年代的辣妹厚底鞋翻身回歸,變成前衛的潮流單品。

▲小賈斯汀。(圖/ig)

▲小賈斯汀品牌Drew與Crocs推出聯乘款式。(圖/翻攝自IG@justinbieber)

Crocs這回總共推出了兩款厚底老爹鞋,同樣以招牌的「洞洞鞋」為基礎,不只增加了流線型的厚底設計,還搭上了流蘇與金鍊的前衛風潮。「閃耀流蘇」老爹鞋款式在腳後跟的後拉帶上掛上了小流蘇,增添了繽紛的俏皮感,鞋面上內斂的寶石珠光展現不甘於低調的態度。

▲Crocs。(圖/品牌提供)

▲Crocs閃耀流蘇老爹克駱格,NT$2,380。(圖/品牌提供)

▲Crocs。(圖/品牌提供)

▲潮模李柔演繹流蘇款老爹鞋。(圖/翻攝自IG@zero0222)

另一雙厚底洞洞鞋則是在基本款白色上加掛了一條金色粗鍊帶,讓復古的厚底鞋與前衛的金屬元素碰撞融合,頗有龐克風格,比起流蘇更為帥氣街頭感。

▲Crocs。(圖/品牌提供)

▲Crocs前衛鍊條老爹克駱格,NT$2,380。(圖/品牌提供)

網路紅人潮模李柔(Zero)對穿搭很有一套,並擁有個人服裝品Pixelcake,最近李柔便經常穿著Crocs的厚底老爹鞋來搭配自家服裝,非常符合她的個性街頭風格。且早在這之前,李柔就已是厚底鞋款式的愛好者,擁有多雙厚底潮鞋,在自己原先收藏的Crocs 鞋款上也會加裝另外購入的可愛鞋扣,可以天天為洞洞鞋穿新裝,這也是將Crocs鞋款能夠從醜轉潮的原因之一。

▲Crocs。(圖/品牌提供)

▲Crocs。(圖/品牌提供)

▲李柔示範Crocs鍊帶款老爹鞋。(圖/翻攝自IG@zero0222)

辣妹厚底鞋的風尚不只能從Crocs 推出的全新限量厚底鞋反映,高奢精品Bottega Veneta一向以前衛著稱,今年秋天推出的新靴款「The Puddle」也搭上了這波厚實鞋底回歸的潮流。

▲BV。(圖/翻攝官網)

►ZARA「黑白喪屍」大片氣場超驚艷 全新內著系列用看的就感到舒服

►Dr.Martens 60周年聯名BE@RBRICK公仔!馬汀鞋上面堆滿立體熊熊

關鍵字:

Crocs, 洞洞鞋, 厚底鞋, 李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