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DoReMi」商品售完不補 粉絲譙:才剛開展...網路賣6倍價

▲▼展場人潮眾多。(圖/記者曾筠淇攝)

▲許多人在開館前就先到場排隊。(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對許多人來說,這是相當耳熟能詳的咒語!東映動畫製作的日本魔法少女動畫影集《小魔女DoReMi》今年適逢20週年慶,紀念快閃店首次插旗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22日正式開幕起,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然而卻因粉絲太過熱情,也意外出現許多令人不樂見的情況。

「小魔女DoReMi 20週年快閃紀念店」自22日正式登場,許多民眾在開館之前,就早早到場排隊,豈料才一開門,大票人爭先恐後衝上9樓展場,還頻頻傳出插隊、受傷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光三越緊急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

▲新光三越緊急發出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

主辦單位當天得知情況後,立刻改變進場規則,「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在粉專上提到,「因人潮眾多,現場調整為依號碼牌入場」,且每人僅能入場30分鐘。然而,「小魔女DoReMi」對許多人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因此雖然早上10點才會開始發放號碼牌,但才早上6、7點,就已經大排長龍;其中,25日還因為路線不清楚、卡到另個展場的人龍,導致現場一團亂。

不少網友都認為主辦單位思慮不周,進而怒轟,「提早來排隊的粉絲成為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了」、「特地跑到台北來,結果號碼牌都抽完了」、「排隊路線超亂」、「九點來排隊,工作人員整對的路線又更改,結果我後面的比我早拿號碼牌」、「要人數管控也不是這樣的吧」、「早上大家排隊排好好,硬要來亂」。

▲▼展場人潮眾多。(圖/記者曾筠淇攝)

▲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圖/記者曾筠淇攝)

除了人潮眾多,展場內有不少獨家商品都在開展沒幾天就已賣光,且「售完不補」,因此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不滿,「手鍊會不會補貨?第二天就沒了,某網拍一堆賣高價的」、「主辦方太低估小魔女的魅力了」、「太扯了,才開展幾小時滿額禮就沒了」、「請問商品可以快點補齊嗎」、「集章卡到底要不要補」、「魔女莉卡大娃娃為什麼不做多一點,商品補貨要加強」、「好多商品都沒有了,魔女莉卡大玩偶也售完不補」。

▲▼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東映動畫活動專區)

▲多樣商品售完不補。(圖/翻攝自Facebook/東映動畫活動專區)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質疑,展場並未對外公告什麼商品售完,這樣會導致民眾特地前往,卻只能撲空;對此,主辦方也緊急滅火,隨時在臉書、IG上更新商品是否還有存貨,只可惜多數消費者似乎不買單。

除了排隊動線、商品存貨等,讓粉絲感到最不滿的就是「黃牛行為」,開展才沒幾天,就有不少人一次掃走幾十樣相同商品,根本不是自用。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查詢後發現,有多款展場商品都已經出現在蝦皮賣場,原價600元的1000片拼圖目前已飆到2500元、原價99元的隨機迷你壓克力牌則衝到600元,而最令粉絲為之著迷的「巨型魔女莉卡」娃娃也從1000多元的價格也飆漲到2575元,相當誇張。

▲▼價格飆漲。(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多樣商品價格飆漲,立牌甚至是原價的6倍。(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價格飆漲。(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許多人都衝著魔女莉卡而來。(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價格飆漲。(圖/翻攝自蝦皮賣場)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