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靈媒驚世預言:2021年一男性世界領袖被暗殺 阿湯哥有心臟問題

▲▼G20大合照。(圖/路透)

▲圖為2019年G20峰會大合照,當年男性世界領袖到齊。(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靈媒表示自己早在2018年便預言,全球在2020年會有疫情大劫難,只是當時腦海浮現的字詞是「流感」(flu),並且預見美國總統川普的敗選;而憑藉著「過往的成功案例」,他為2021公開了數個驚人的預言,包括將有一名男性世界領袖遭暗殺,以及好萊塢名人的女女邂逅和心臟病問題。

綜合英媒報導,倫敦一名自稱神算的男性靈媒阿烏朱拉(Nicolas Aujula)介紹自己,他目前的頭銜是催眠治療師(hypnotherapist)、前世喚醒治療師(past life regression therapist)以及心靈占星師(psychic astrolog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阿烏朱拉近日公開他對2021年的預言,「有些我看到的預言景象是非常具體的,其他則是比較開放解釋的象徵性預言,幾乎像是一個埋有隱藏訊息的夢。」

▲▼預見疫情、川普敗選! 英靈媒曝2021驚世預言:1男性世界領袖被殺。(圖/翻攝自阿烏朱拉臉書)

▲阿烏朱拉聲稱自己有精準預言的經驗。(圖/翻攝自阿烏朱拉臉書)

首先阿烏朱拉提及肆虐今年一整年,也是眾人最常問起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他說所預見的是元旦過後,疫情將會逐漸趨於平穩,感染率也會隨著春天疫情得到控制而迅速下降,「但我預言恐慌和社交限制會到2022年才結束」。

其他關於2021年的預言,「我看見了幾個相當恐怖的景象」,包括「一名男性世界領袖將會遭到暗殺」,但無法確切知道是誰,只感覺到他的死亡會震驚全世界。另外還有好萊塢動作男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可能會有心臟病問題;還有與丈夫哈利王子從英國皇室脫離出來的美國演員梅根(Meghan Markle),她可能會上電視,將英國皇室的黑暗面公諸於世。

▲▼淡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與英國皇室屢傳摩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烏朱拉表示,他還預見了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實境秀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女女邂逅戀情,「可能她(金卡戴珊)會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分手?」

對於過往的預言,阿烏朱拉表示自己預見了2019年的全球示威抗議,以及2020年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抗議運動,還有川普競選連任失利,以及疫情的全球大爆發。至於為何沒有及早警告眾人有關疫情的事,他的解釋是2018年時他的腦海中只浮現「流感」(flu)一詞,但他知道流感不是他要找的那個詞,但礙於景象的限制,他只能在和別人交談時以流感取代之。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案死者解剖報告出爐 全台首度驗出「米酵菌酸」

蹦闆抓包「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 店長發聲「遭設局」被粉絲討88萬

蹦闆抓包「游否希一番賞沒大獎」 店長發聲「遭設局」被粉絲討88萬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關鍵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