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小編花公帑做梗圖攻擊在野黨 蘇貞昌:真的很對不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到立法院備詢,民眾黨立委張其祿問及近來的「製圖」風波,蘇坦言,「我們確實應該檢討」,如果有做錯就該改,確實有些是做錯,我們也有檢討改正,「這點是真的很對不起」。

針對大型會議停開歸咎於疫情,蘇貞昌表示,確實有一些很大型的會報,過去這段時間因為疫情沒有召開,是事實,但很多委員這樣指教,我們也趕快來開,我們也把這做適度的改正跟調整,也都謝謝委員指出來。但這中間也不是都沒有做,是把一個大型的會報拆成很多專案會議,不過我們確實也覺得委員關心很對,我們也一個一個開。

至於有關製圖的風波,蘇貞昌說,院長不可能去了解到很細節的作業,但我們的同仁有做不對、做不好的地方,剛好由各界指出,「我們確實應該檢討,如果有做錯就該改,確實有些是做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民眾黨立委張其祿批評丁怡銘的問題真的是違法、失職,真的違背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因為小編也是準用公務員,「這真的內部要有檢討」,蘇貞昌則表示,如果有做錯的地方,確實應該檢討,我們也有檢討改正,「這點是真的很對不起」。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