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揪男神瘦子淋雨開趴! 猛產31首歌...曝:這還只是暖身!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Kimberley」陳芳語將推出新音樂創作集《公主病》,今(1日)釋出和瘦子E.SO合作的新歌《郵票》,2人因多年前在錄音室偶遇而結識,2人共同譜寫詞曲,歌名《郵票》象徵向外探索、出遊遠行,紀念與好友歡聚時,讓人流連忘返的愉悅時刻。

▲▼陳芳語新歌邀請瘦子合作。(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新歌邀請瘦子合作。(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新歌邀請瘦子合作。(圖/華風數位提供)▲▼陳芳語新歌邀請瘦子合作。(圖/華風數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初相識時,Kimberley笑說:「小時候覺得他很帥很兇、很喜歡他diss的作品!」這次合唱之後,她則覺得瘦子很親切,「一起合作很輕鬆就聊天很自在!」至於都聊了什麼,陳芳語透露都在聊自己的Mixtape,「談起音樂,話匣子就always打開,樂此不疲!」

呼應90年代嘻哈氛圍的派對曲風,MV中陳芳語和瘦子也邀集藝人好友一起開趴,包括Julia吳卓源、?te壞特、Jinbo、張語噥、G22、K.Swo許晉豪、黃瑋昕、薩麥爾等都現身MV,團隊特別包下整棟民宿,在戶外和室內搭建出派對空間,拍攝當天下起陣雨,在山區格外寒冷,Kimberley冷得直打哆嗦,「但不只我冷,大家都一樣,還要裝出很開心烤肉的感覺,真的辛苦我的團隊和朋友們!」

近期忙於宣傳工作的陳芳語,除了趕做音樂,商演活動也不斷,新北歡樂耶誕城和台中跨年的演出更早已底定,可說是蠟燭三頭燒,但說到最愛的音樂,她神采奕奕,這次新作收錄31首歌,她說:「這還只是暖身,明年正式的專輯還會有更多首呢!」

小S「透視bra」突襲強吻! 唱一半挑釁開嗆...蔡依林罕爆粗口回擊

辣爆!小S「上下全露」踢館蔡依林 猛扭辣唱《MR.Q》全場大暴動

尖叫!伍佰合體蔡依林飆唱《Last Dance》 「硬漢配女神」爆炸組合...全場瘋了

小鬼「站C位」獻聲:謝謝你們來! 峮峮台下狂拍...妹夫Sam掩面激動爆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