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乳女模「在金字塔前」扭臀拋飛吻!挨轟冒犯埃及…悲劇下場曝光

▲埃及網紅希米(Salma al-Shimi)在左塞爾金字塔(Pyramid of Djoser)前拍照。(圖/翻攝自抖音/salmaelshimy0)

▲埃及網紅希米(Salma al-Shimi)在左塞爾金字塔(Pyramid of Djoser)前拍照,卻因此被捕。(圖/翻攝自抖音/salmaelshimy0)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埃及網紅兼模特兒希米(Salma al-Shimi)與攝影師前往開羅以南32公里的古墓薩卡拉(Saqqara),來到有著4700年歷史的左塞爾金字塔(Pyramid of Djoser)前拍照、錄影。她身穿古埃及風格服飾,走路時性感扭動臀部,還對著鏡頭拋出飛吻。沒想到,2人卻因此於11月30日被捕。

綜合《法新社》、《紐約郵報》與《中東之眼》報導,司法部消息人士透露,希米與攝影師穆罕默德(Houssam Mohammad)因為「未經批准在薩卡拉考古遺址攝影」被捕,2日以每人32美元(大約新台幣900元)的保釋金獲釋,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埃及古文物最高委員會(Supreme Council of Antiquities)秘書長瓦濟里(Mostafa Waziri)認為,這些照片與影音非常「不恰當」,已經將此事提報給檢察官。他更在臉書上發文怒批,「所有破壞考古遺址與埃及文明的人都將受到懲罰」。

@salmaelshimy0

السيشن كامل بكره انستا


此事在網路上引發正反論戰。許多民眾批評,希米的行為對於金字塔非常不敬,當地媒體也紛紛怒轟,此舉形同對於埃及的「挑釁與冒犯」。但是,仍有不少人持反對意見。一名網友不可置信地留言表示,「真的有規定不准在考古遺址拍照嗎?即使是一點也不下流,而且完全正常的照片?」

希米向檢察官供稱,她拍攝這些影音,是為了推動觀光旅遊業,絕對無意「冒犯埃及」,也不知道必須事先申請,才能夠在考古遺址拍照。

穆罕默德表示,希米進入遺址時,依照工作人員要求,穿著穆斯林女性的罩袍(abaya),抵達拍攝地點後才換上另一套服飾,但在此期間,一共有6名員工經過,站在那裡觀望15分鐘,卻都沒有前來阻止拍攝。他也反擊外界批評,「如果是一個苗條的女孩站在希米的位置,這個議題就會變得很正常」。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網友用過都大推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統帥倒塌瞬間

統帥倒塌瞬間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