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東森活泉精華膠囊獲教授學會頒4大獎肯定

▲▼ 東森全球新連鎖3週年暨表揚大會,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左2)從中華民國教授學會理事長陳炳輝(右2)手中接下4座獎盃,現場4千名經銷商共同見證。(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東森直銷電商主力商品「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一推出即在市場火速累積強大口碑,連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是愛用者,12/5(六)於高雄展覽館舉行的「攜手東森、成就人生」3周年年會現場,不僅有吳宗憲、沈玉琳名人加持,中華民國教授學會理事長陳炳輝與教授團也出席活動頒發4項大獎肯定,並直言東森憑實力包辦全獎項,根本打破學會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代言人吳宗憲與總裁王令麟合體。(圖/記者吳世龍攝)

4千名經銷商齊聚的年會現場人氣強強滾,主持人沈玉琳及代言人吳宗憲輪番上陣證言,大讚使用後明顯有整個人煥然一新的感受。當天中華民國教授學會理事長陳炳輝也親偕教授團出席表揚,親自頒發教授評審團金獎、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顧客滿意度金質獎、卓越企業品牌獎等4項大獎給王令麟,肯定東森對於產品研發的努力與用心。

▲▼東森全球新連鎖3周年慶暨表揚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民國教授學會理事長陳炳輝(左2)、台大食科所所長及台大農場場長潘敏雄(左1)及中華民國教授學會秘書長張力允(右2)共同出席東森直銷電商年會活動頒發4獎項給予肯定。

陳炳輝指出,這是中華民國教授學會第一次把4大獎項一口氣頒給同一家公司,東森直銷電商憑著自家優良的研發團隊及嚴謹的科學實驗,才能在成立短短時間內,開發出很有特色的優良商品,而且還邀請到吳宗憲及沈玉琳兩大名人現身證言,相當有說服力。此外,在消費者滿意度金質獎方面,過去消費者最擔心的就是花錢買了產品後沒有得到良好的售後服務,但教授團注意到東森直銷電商在產品售出後對消費者不論是線上、線下的服務,都用心持續追蹤,在2萬5千罐使用者中獲得好口碑,因此給予獎項肯定。

陳炳輝也說明,中華民國教授學會在獎項評選標準分多種面向,主要先確認原料的安全性是否經過認證實驗室的分析檢驗,才能確保開發的產品安全無虞,畢竟要預防對消費者產生副作用或不良傷害,有必要從源頭管理;確認安全性符合標準,再用特殊的技術去開發產品,才能確保對人體健康有益的成分在體內繼續保留活性,而這些都是很重要的開發技術,也因此東森能榮獲教授團一致肯定。

▲▼東森全球新連鎖3週年暨表揚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民國教授學會一次頒發4獎項,肯定東森對於產品研發的努力與用心。(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大食科所所長及台大農場場長潘敏雄指出,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不僅使用具專利認證的一些優質保健原料且經科學驗證,再經過藥師、中醫師等堅強研發團隊找出最適合的黃金比例。產品並通過SGS包含重金屬等多項檢測,各種條件俱全,加上東森活泉精華膠囊選用的主成分是經過紐西蘭政府認可、具國家認證的安全性鹿胎盤乾燥粉末,並且與國內多所知名大學教授有產學合作,透過科學及相關功效試驗驗證,綜合以上各點在經過教授團檢視其所有成分及組成比例,認為產品是值得肯定的,因此取得共識將台灣優良產品金鑽獎頒發給東森活泉精華膠囊。

東森集團秉持別人做生意、東森做公益的精神,加上獲得4項教授級大獎的肯定,王令麟特別於年會中宣布,民眾每購買一罐東森活泉精華膠囊,就捐出20塊,透過革命性的公益行動,藉此回應廣大消費者的支持,篤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行動,傳遞分享的喜悅。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楊謹華《乘風2024》初舞台美翻 謝金燕飆《姐姐》..痛憶車禍往事

楊謹華《乘風2024》初舞台美翻 謝金燕飆《姐姐》..痛憶車禍往事

6歲印度女孩挑戰「劈腿溜冰」 離地僅16CM!破金氏世界紀錄

6歲印度女孩挑戰「劈腿溜冰」 離地僅16CM!破金氏世界紀錄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駕駛斑馬線疾駛不禮讓! 男學生怒推Ubike猛撞轎車

SJ金希澈「時隔6年」抵台嗨翻了! 「台灣真的好久不見」L.S.S.淡定偷笑XD

SJ金希澈「時隔6年」抵台嗨翻了! 「台灣真的好久不見」L.S.S.淡定偷笑XD

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熱門新聞 直銷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