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直播主「喝醉走光露點」急遮…來不及了!蘇恩禁播3月復出慘況曝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直播行業盛行,許多人各出奇招搏人氣,為避免有太誇張的脫序行為,許多平台都祭出禁令、進行嚴格管制。其中,有著「鬥魚舞蹈一姐」頭銜的直播主蘇恩,日前就因為酒後不慎走光露點,遭到官方處罰禁播3個月,一直到近日才首度復出,下場卻被指相當悽慘,與以往的高人氣呈現極大反差。

▲蘇恩走光遭禁播3個月,復出後人氣明顯下滑。(圖/翻攝自蘇恩微博)

▲蘇恩外型甜美,有著「鬥魚舞蹈一姐」封號。(圖/翻攝自蘇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恩2020年9月份直播發生走光意外,當時她喝了酒,穿著低胸背心躺在床上,並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過程中,她似乎已經醉了、頻喊覺得暈,期間一度停下來轉身和室友對話,卻在這時不小心拉扯到衣服,導致胸前走光,雖然她當下很快就將衣服和鏡頭角度進行調整,並若無其事般繼續直播,但露點畫面仍被網友截圖瘋傳,掀起不小爭議。

事後,蘇恩遭直播平台禁播3個月,她當下也曾發文寫下無奈心聲,「沒有我的夜晚大家還習慣嗎?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的心情狀態,真的超級感謝你們溫暖的私信,讓我感受到這個世界除了惡意還是有那麼多善意與美好的。」她也不忘向粉絲喊話,「讓你們為我擔心了我很抱歉,很想給你們多帶來一點開心快樂,其實我心裡很內疚,很想你們,真的。」

▲蘇恩走光遭禁播3個月,復出後人氣明顯下滑。(圖/翻攝自蘇恩微博)

▲蘇恩走光遭禁播3個月,復出後人氣明顯下滑。(圖/翻攝自蘇恩微博)

▲蘇恩遭直播平台禁播3個月。(圖/翻攝自蘇恩微博)

如今相隔整整3個月,蘇恩終於復出、重新回到直播中露面,不過與巔峰時期的高人氣相比,熱度似乎下滑不少,據陸媒報導,她在1月13日的直播,彈幕人數僅剩1.5萬,收到的禮物數量也掉到8.3萬。不過,她本人仍樂觀面對,昨(15日)更曬出直播截圖寫道:「好的不好的都過去了,加油,往後的日子。」

▲蘇恩。(圖/翻攝自微博/蘇恩)

▲蘇恩樂觀喊話。(圖/翻攝自蘇恩微博)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型男大主廚》郭主義錄影突哽咽! 抱孩痛哭:媽媽不要我們了

►孫瑩瑩宣布離婚「2021,我單身了」! 尪爆劈腿…她親認6年婚斷

►余苑綺「少外食戒油炸」仍罹癌! 營養師點破1關鍵:只做對一半

►宛宛兒脫光泡湯「男友裸身緊貼」!親密照尺度超大…羞曝:桑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