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促成600對佳偶 命理師廖美然曝「招桃花6法寶」

記者林彥君/專訪

命理師廖美然常上《新聞挖挖哇》等談話節目,分享遇到的神蹟,及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廖美然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分享當初打造蓮華觀音殿的原因,及招桃花的法寶。她曾從事房地產廣告,也做化妝品生意,因有位師姐是她的客戶,偶然邀她去參拜觀音,牽起緣分,「我印象中問神明就像是神棍之類的,當時沒興趣,旁邊的美容師要我陪她去,那天我在旁邊一直笑,怎麼這麼準!」

▲▼命理師廖美然。(圖/鴻凱娛樂提供)

▲命理師廖美然分享招人緣法寶。(圖/鴻凱娛樂提供)

那次引起廖美然的好奇,她也等待問神,從下午1點等到晚上9點,師姐看到她就說她與觀音菩薩很有緣,她想起自己23歲首次聽到《大悲咒》就淚流滿面,也覺得投緣,「師姐說菩薩說我一人用2個冰箱,一個專門放中藥材,我服了!因為我從沒跟第二個人講這件事。接下來是改變我人生的一句話,菩薩說要我服務眾生,4年一到就必須走這條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師廖美然。(圖/鴻凱娛樂提供)

▲喜糖(上排左起至下)、天緣米、天緣錢粉、紅線、書文、月老金。(圖/鴻凱娛樂提供)

沒想到隔了4年廖美然經營的公司遭侵佔,居住98坪的豪宅遭賣。挺過無家可歸的日子,廖美然開始打坐、唸經,「我跪在菩薩面前說,我相信這是菩薩最好的安排,我哭到睡著,之後開始研究元神宮,人的三魂七魄、投胎轉世,從那刻到蓮華觀音殿,一磚一瓦都是我存錢買地蓋的。」透露明年將有座3層樓高的金菩薩安座在觀音殿。

廖美然說有許多人到觀音殿求財庫、姻緣,信徒從英國、德國、日本、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大陸等地都有。每年元宵節會舉辦求「發財水」的法會,以整理元神宮的「缸」,除此外也有許多人求良緣,她說民國100年,單1年就促成600對佳偶,供桌上擺滿喜餅。廖美然也分享求姻緣的小物,不只單身的人,求好人緣的演藝人員也適合。

▲▼命理師廖美然  。(圖/記者林彥君攝)

▲命理師廖美然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廖美然拿出準備的姻緣袋,裡頭裝了招桃花的法寶,有喜糖、天緣米、紅線、天緣錢與粉、書文與月老金。廖美然說明每項的意義,「喜糖代表講話投緣,糖要吃,講話甜才吸引人;加持過的天緣米,煮來吃可以幫助緣分圓滿、招貴人;紅線,紅線若細長、打很多結,緣分會不易達到,紅線打一個結就好,把緣分繫起來,可戴身上或放枕頭下。」

▲▼   廖美然。(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廖美然分享招桃花6法寶。(圖/翻攝自廖美然臉書)

除紅線還有天緣錢與天緣粉,「天緣錢、粉是不希望招到爛桃花,要招到有經濟能力、有肩膀、能圓滿的緣分,我們這邊還會附有書文,唸一次化解姻緣中的阻礙,上頭會有東西南北方的貴人、帶財童子、月老等,另外還有月老金(姻緣合和如意金),化解後讓月老收到進而得到良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