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諾比封鎖35年現況曝光!地面驚現「成堆白骨」 恐是人類遺骸

▲▼車諾比遺骸。(圖/翻攝自TikTok/googlemapsfun)

▲網友通過Google地圖查看車諾比街景時,竟在一片空地上發現遺骸。(圖/翻攝自TikTok/googlemapsfun)

記者葉睿涵/編譯

車諾比核電廠自1986年發生震驚世界的核事故後,一直被廢棄至今。最近有網友通過Google地圖搜尋當地街景時發現,車諾比的地面上居然遺留了一堆白骨,而且網友從外形上推測,這些白骨極有可能是人類的遺骸。

據網路媒體LADBIBLE報導,這名網友出於無聊,在Google地圖上查看封存約35年的車諾比街景,沒想到他竟意外發現,當地地面居然散落了一堆白骨,讓他深感詭異,於是將自己看到的景象放上TikTok與大家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oglemapsfun

##googleearth ##scary ##googleearthscary ##googlestreetview ##googlemapsfun

Main Titles - Charlie Clouser

這名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這些白骨看起來又厚又大,很有可能是人類的遺骸,但空地上出現白骨,讓人感覺十分奇怪。LADBIBLE指出,車諾比在發生核災難後便緊急疏散當地居民,因此也許有些死者的遺體被遺留在當地。

曾在2018年前往車諾比的探險家安塞爾(Neil Ansell)證實,當地地面確實有著一堆遺骸,而且看起來與Google地圖上的非常相似,不過安塞爾並不認為那些遺骸屬於人類,他覺得,那些應該只是某種動物的骨頭。

►巨雕海面漂!美魔女Google地圖驚「長達500公尺」 羞曝座標位置
►夜店男離奇失蹤22年!Google地圖驚現「轎車卡湖底」 緊鄰住家
►澳洲地圖驚現神秘圖案!橘紅六角形+奇異圓點 外媒:外星人住的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DeMon BT21熱銷保養組2選1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國際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