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1動作「不合邏輯」! 486先生戳破關鍵:有可能真GG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4年童話婚姻驚傳觸礁,引發各界關注,雖然雙方都已發出聲明,但仍未能平息風波。經常針對時事進行評論的網紅486先生,今(5日)一早也發表個人看法,直言:「小愛的愛已經回不去了,我認為。」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財經網美胡采蘋曝福原愛「婚變關鍵」。(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江宏傑)

▲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圖/翻攝自Facebook/江宏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福原愛與江宏傑接力發出的聲明內容後,486先生點出其中異狀,「不看小道消息,但正常有愛的夫妻哪有人隔空放話這些空泛的文字?這些動作行為都不合邏輯。」他認為,如今綁住2人的可能是品牌代言,本身為企業家的他表示,若以商業角度來看待此事,「目前夫妻兩的隔空放話行為,或許是擔心巨額的求償金額…。」

486先生坦言,「一直希望是小愛為自己新事業所作的造勢行為,但看到現在,這婚姻很有可能真的GG了。」對此,他也不禁感嘆:「真是遺憾,台灣人都喜歡小愛說。」文末,他則寫下對於經營婚姻的建議,「相愛容易相處難,夫妻相處真的需要冷靜跟智慧,有話好好說慢慢說,多疼對方一點,多讓對方一些,不要冷戰。」

▲福原愛、江宏傑。(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486先生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486先生)

面對婚變傳聞,人在日本的福原愛昨(4日)先是透過自己新成立的omusubi公司官網,發表道歉聲明:「針對福原愛相關報導表示,對於本公司總裁福原愛所引發周刊相關報導,帶給所有支持福原愛的人們、相關人員感到擔憂與困惑,在此深表歉意。」

當晚,福原愛再度公開一封親筆信,二度發出聲明:「因為我自己本身輕率的行為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對於此事深感抱歉。在全世界處於困境的此刻,對於我個人行為讓各位引起誤解及觀感不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福原愛曬親筆信2度道歉。(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官網)

▲福原愛親筆信。(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官網)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福原愛「啊~」餵食高帥男…叫聲露餡2人關係! 跨欄急上車全被拍

►「岳母跪地上拍照」江宏傑坐沙發被罵翻! 福原愛護夫還原真相

►日網一面倒大罵福原愛!圈內人「點破關鍵原因」 網嘆:太傷

►江宏傑沒了福原愛還剩什麼? 網推他「天生1強項」:屌打99%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