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貨預備!年度鞋王Travis Scott X 藤原浩 X AJ1發售日、價格曝光

說到今年最令人震撼與期待的鞋款,那以重磅三方聯名之姿登場的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High,絕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第一選擇。此雙球鞋由兩大潮流天王 Travis Scott 攜手藤原浩 打造而成,因為他們都曾與 Air Jordan 1 High 合作出至今仍然經典、天價的款式,所以看到他們聯手也使得這雙三方聯名還未發售,就已經被人譽為年度鞋王,甚至有史以來最兇猛的喬丹一代之一的極高聲量。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High 結合了 Travis Scott 與 藤原浩 兩人最象徵性的元素,包括鞋身輪廓以「倒勾」AJ1 為藍圖,並在色系上注入了 fragment design 招牌的藍色調,此外從曝光的實鞋照可以看到,這次中底似乎特別以仿舊設計處理,奶油白與上身鞋面呈現對比,使視覺上更添層次感,鞋身上也能看到佈滿如 Catcus Jack 的品牌 Logo 和閃電圖紋與文字細節,且筒身周圍疑似還輔有暗袋設計,是承襲著雙方精神與品牌精隨的超強 Air Jordan 1。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High將於 2021 年秋天正式發佈。(圖/sneakerbardetroit)

隨著多種版本諜照逐漸曝光,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High 販售資訊終於也有進一步消息,據悉將於 2021 年秋天正式發佈,情報指出數量極為稀少,售價為 $175 美元,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延伸閱讀

必入手的經典配色!NIKE DUNK LOW「北卡藍」販售消息釋出,男鞋頭可以不用再買大尺寸女段!

防水不變、機能加倍!全新 NIKE AIR FORCE 1 LOW GORE-TEX 2021 年版正式發布,雨天依然白帥帥!

暑假打工被抓包?攻城獅球迷驚見高國豪變身手搖飲店員,驚呼:輸給德州球王 面臨財務危機? 

※本文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