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跳「神秘小明」喊寶貝!名醫妻揭出軌真相崩潰 2個月暴瘦15kg

▲▼百大名醫偷吃義守大學美女教授。(圖/截自嘉南療養院網站、義守大學網站)

▲百大名醫歐陽文貞偷吃義守大學美女教授,還逼迫結縭23年的妻子吳女離婚。(圖/擷自嘉南療養院網站、義守大學網站)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曾獲選百大名醫、衛福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歐陽文貞遭週刊踢爆,與同院研究倫理委員會委員、義守大學護理系教授許玫琪發展婚外情,歐陽文貞甚至還強逼結縭23年的吳姓妻子離婚,導致妻子為此身心崩潰、日日以淚洗面,更在短短2個月內暴瘦15公斤。判決書內容還指出,吳女某日上午意外發現丈夫手機跳出署名「小明」的訊息通知,內容極度曖昧,吳為此震驚發抖,事後想來,是丈夫刻意將許的暱稱改為「小明」,欲蓋彌彰。

《鏡週刊》踢爆,歐陽文貞與許玫琪發展不倫畸戀,歐陽甚至為了與許相守,不惜斬斷與妻子23年的婚姻,開口提出離婚請求,並不斷催促吳女盡快簽署離婚協議書,還在離婚訴訟中翻找舊帳指責妻子不是,提出如「指導教授邀約聚餐,妻子拒絕出席」、「妻子自費6萬買二手鋼琴未事先商量」等荒謬藉口,盼能脫離婚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判決書內容指出,歐陽文貞與吳女於民國86年3月結婚,婚後育有一男一女,夫妻倆均在衛福部嘉南療養院服務,108年結婚紀念日前,歐陽還溫柔地表達對妻子的情意,妻子的皮包裡也一直收著丈夫在醫院服務時手寫的愛的卡片;豈料看似美滿幸福的婚姻,卻在去年情人節後瞬間變了調。

109年4月,歐陽文貞突然向妻子表示,「上天的安排,緣分盡了、想一個人自由自在」等語,希望能夠離婚。面對丈夫突如其來之舉,吳女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甚至事後歐陽文貞還不斷逼迫、催促妻子盡快簽署離婚協議書,導致吳女每每想起都哭到不能自已,撕心裂肺、無法吃也無法睡,體重在短短2個月內暴瘦15公斤。吳女不堪精神折磨,懇求丈夫給予安眠鎮靜劑亦遭拒絕,最後只好自行前往身心診所就診,在好友與2個孩子的支持下,情緒才逐漸穩定。

吳女向法官表示,兩人結婚23年多以來感情和諧、恩愛,在丈夫提出離婚訴求後,她為挽回溝通,曾多次傳訊給丈夫,希望能夠理解原因以及他的想法,但卻均被已獨不回,甚至歐陽文貞還搬出居所,拒讓妻子與子女知悉他的住處,完全拒絕溝通。

吳女說,早在109年3月下旬就察覺丈夫有異,大熱天的不但衣服包緊緊,晚上還發現他脖子上有疑似「種草莓」的不明吻痕,詢問後丈夫閃爍其詞、行為怪異,當時吳女直覺就有鬼;且隔天早上在餐桌上,還看到丈夫手機突然跳出LINE通知,署名是「小明」,她困惑點開,卻看到「我的寶貝老師〜每天好好吃,好好睡,精神飽滿和清朗,身體健健康康」、「我有老師的關懷,我現在每天早上在充滿愛的氛圍中醒來,幸福的,有意義的過一天」、「我的老師,每天想到我的關懷,也要充滿幸福與愛喔!」等極度曖昧訊息,令吳女當場震驚到全身發抖,明明丈夫就與許玫琪熟識,但卻欲蓋彌彰將其暱稱設為「小明」。

在手機曖昧訊息被抓包後,歐陽文貞作風更加大膽,一改先前恩愛形象,開始嚴格挑剔吳女,更藉此堅決表明要離婚、分居。吳女指出,在她極力想挽回婚姻、法院排定調解前,還收到匿名信件,其中附有丈夫與許女在火車上親密擁抱入睡的照片,還有相互餵食、牽手撫摸、親聞臉頰等互動,這時她才終於明白原來丈夫早已背叛婚姻。

法官審酌後認為,吳女的青春歲月全在為家庭與工作付出,反覆繁忙20多年,努力當一為堅毅的人妻,甚至兒子也曾說要找向媽媽一樣兼顧工作與家庭、全意支持先生的伴侶;但歐陽文貞為了一己訴求,一昧指責妻子不是,且以歐陽文貞與許女互動上來看,顯見歐陽可歸責性較大,應不得主張離婚,因此駁回歐陽文貞訴求。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