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保單」尚未核保?本土疫情再起 台產:保戶請放心

▲▼台產險針對新冠肺炎所推出的防疫保單,一推出就受到民眾歡迎,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在保單1/25最後銷售日當天,台產險總公司外又聚集一批搶搭保單末班車的搶購民眾,蔚為奇觀。(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產表示,民眾投保「防疫保單」權益均受到保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國內本土案例疫情再起,諾富特飯店開始執行清空計劃,撤離約422人,全數送至防疫旅館和集中檢疫所,引發國人關注,針對元月底投保防疫保單卻遲未收到的民眾,台灣產物保險公司今(30)日表示,權益已受到保障,民眾不用擔心投保權益。

台產指出,已針對「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保單成立作業中心,並透過RPA(流程自動化機器人)加速出單作業,預計6月底前應可完成所有的出單作業。「再次強調,如果您的要保文件已於停止收件前(1月25日下午5點)送達者,權益均已獲得保障,請您放心,也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另外,台產表示,已於官方網站防疫商品專區設置「保單受理進度查詢」平台,供投保之保戶查詢出單進度,也請您善加利用。若保戶有理賠需求,請盡速與本公司連繫,本公司將指派專責人員與您連繫協助辦理;並呼籲,面對疫情切勿鬆懈,務必要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保險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