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逆!一周內「本土爆+股市崩+大停電」 網全哀號:亡國感好重

指揮中心記者會開到一半停電。(圖/記者洪巧藍攝)

▲指揮中心記者會開到一半停電。(圖/記者洪巧藍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今(13)日下午3點全台傳出大停電災情,根據各地網友回報,台北、高雄、嘉義、台中及苗栗各行政區都有災情,不久後國家警報聲響起,台電指出原因為興達發電廠事故導致。對此,有網友表示,國內這一周內憂外患不斷接種而來,還有什麼糟糕的事情會出現嗎?

對此,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發文直呼,疫情大爆發,每天一堆本土案例噴出,股市大崩,昨12日一度單日暴跌1400點,全台缺水,梅雨變成沒雨,颱風被擋在外面,今天又發生全台大停電,內憂外患不斷接種而來,還有什麼糟糕的事情會出現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還有台鐵這個笑話早上癱瘓通勤」、「到底是誰的螺絲鬆了?」、「你別立FLAG」、「中共現在攻台,真的不用太費力」、「還有前陣子警界敗壞」、「台灣還缺什麼災厄?」、「亡國感超重」。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目前興達電廠因事故導致全廠停機,系統供電能力不足,預計13日下午3點開始執行緊急分區輪流停電,台電會盡全力搶修,並於查明原因後向各界報告。政府已經掌握狀況,請國人同胞鎮定,不必驚慌,也請民眾勿相信並傳遞坊間未經證實的假訊息。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生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