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曝迷上玩IG「做一件事」 穿 FENDI 黃洋裝趕走壞心情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VERTIGO 系列上市,請到藝人陳意涵現身演繹 。(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FENDI VERTIGO 系列上市,請到藝人陳意涵現身演繹,她以時尚且機能性的黃色洋裝亮相,正好與她喜愛的色系不謀而合,至於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剛結局,陳意涵最近迷上什麼?她笑說:「近一周才開始學會在IG上尋找美食,希望生活能有點變化。」

▲▼FENDI    。(圖/品牌提供)

▲陳意涵身穿Vertigo系列抽繩洋裝 。(圖/品牌提供)

Vertigo系列為FENDI 與紐約視覺藝術家 Sarah Coleman的再度合作,以1970年代的迷幻濾鏡,扭曲經典 FF 圖案,打造全新 FF Vertigo 圖案,以鮮豔黃色和淺藍色為主色調。陳意涵以軍綠與亮黃色洋裝現身,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實穿設計,「軍綠連身外套穿起來很挺,適合戶外很實用,而且還有大連衣帽可以遮陽。」而黃色也剛好是自己的最愛色,她認為穿上亮色服裝,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陳意涵喜歡黃色服飾,能夠帶來好心情。(圖/品牌提供)

陳意涵出演的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風光完結,自己如何跟角色告別?她分享:「通常下班後回到家就會回歸現實,能夠馬上角色切換。」她也趁機爆料最近迷上在IG上找美食,而且是近一周才學會,其實陳意涵休閒活動很多元,她說拼圖、看書或煮飯都是興趣,也愛上陶藝,可以暫時拋開工作好好放鬆一下。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圖/品牌提供)

▲FENDI。(圖/品牌提供)

▲夏季Vertigo系列以黃色和淺藍色的活潑色調展開 ,(依序) Baguette 1997 包款、拍立得相機、杯套。(圖/品牌提供)

夏季Vertigo系列以黃色和淺藍色的活潑色調展開,另也發揮戶外運動精神,在服飾中加入多口袋、變形設計,以運動風衣與比基尼等款式豐富機能感,除了男女服飾之外,也提供新款 Baguette 1997 包款、Peekaboo ISeeU Small 包款。更有特別訂製的寶麗來相機將1990年代經典的 Vintage Polaroid OneStep Close-Up 600 拍立得相機,加上 FENDI 設計 DNA 中五彩繽紛的 FF Vertigo 圖案,成為此次一大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