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拐弱女進巷子想壞壞 她母親警覺大喊!法官判決出爐

▲▼哭泣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見19歲心智缺陷女子,竟將她帶到巷子侵犯,士林地院依妨害性自主處有期徒刑6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李男見19歲少女單獨等車,竟以招手示意方式將少女帶到無人巷內,正想掀起少女上衣時,她母親察覺有異跟進去,李當場逃跑。李事後辯稱「想跟她玩」,士林地院法官審酌他曾有性騷擾前科故不採信他辯詞,依妨害性自主處有期徒刑6月,如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1日,執行完畢或赦免後,令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1年。

事發於2019年9月上午7時許,李男在內湖車站牌前見心智缺陷欠缺自我保護的小芳(化名)單獨等車,並以招手示意和用手牽行走的方式將小芳拐進一旁無人巷內。正當他想拉起小芳上衣,脫下她褲子將手伸進撫摸小芳下體時,小芳母親已經進入巷內大聲喝斥,但李男當下僅說「沒事沒事」下秒並落荒而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男辯稱,他只是想跟小芳玩,並說「我準備要摸她尿尿那邊,並準備要脫她的褲子,但她母親大叫,我沒有摸到」。但法院勘驗現場監視器發現,如果李男只是單純想跟小芳溝通玩耍,可以直接在公車站牌就好,為何特意將小芳帶往旁邊無人巷內,甚至過程中不斷巡視注意,很害怕被發現模樣。

▼李男為性騷擾累犯,過去也曾對女童下手。(圖/免費圖庫pexels)

▲▼害怕,哭泣,女孩(圖/免費圖庫pexels)

合議庭認李男曾在2017年11月時,遛狗行經內湖某路段曾對未滿12歲兒童單獨站在洗衣店前,並將狗牽到女童面前,藉此伸手觸摸女童胸部性騷擾得逞。對此合議庭認為李男經過過去案子審判,應該知道不能隨便觸碰他人身體隱私部位,審酌李男罹有中度智能障礙合併自閉症,且經鑑定精神狀況,認為李男涉案行為仍有想滿足性慾想法,並非如他說想與小芳溝通互動玩耍才不小心觸摸。

審理期間,法官發現李男於去年9月外出遛狗,竟抱著狗狗到出現在一名國小男童面前,趁男童分心看狗,竟又趁機伸手撫摸男童下體,由警方及輔佐人協助送往醫院。

合議庭審酌李男雖罹有自閉症及中度智能不足情事,但他也知道小芳仍為智能障礙者,竟為滿足個人私慾,仍當街利用小芳不知抗拒的狀態,著手實施乘機猥褻犯行,導致小芳心理產生相當的驚恐創傷,且尚未與小芳及她母親達成和解獲得原諒。

士林地院依乘機猥褻未遂罪,累犯,判李男處有期徒刑6月,如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1日,並應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令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1年。可上訴。

獨/萬華阿公店2小姐確診 姐妹LINE群驚人對話曝:4、5個發燒!

色男假好心陪醉阿嬤回家 染指9歲孫女!她泣訴:被壞人摸3次

29歲趙介佑擁嬌妻配3豪車!小弟入獄沒關係:你兒子哥來養  

護髮同時乾髮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出嫁拜別父母場面催淚 新娘神回1句話笑翻親友

出嫁拜別父母場面催淚 新娘神回1句話笑翻親友

林叨囝仔7寶媽「訕笑資源班」掀眾怒! 道歉片再遭轟:請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

林叨囝仔7寶媽「訕笑資源班」掀眾怒! 道歉片再遭轟:請原諒我的無知與傲慢

宜蘭華廈變「比薩斜塔」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

宜蘭華廈變「比薩斜塔」 住戶控建商保麗龍撐牆

貨櫃掉國道!惡司機竟落跑 聯結車撞上...駕駛送醫不治

貨櫃掉國道!惡司機竟落跑 聯結車撞上...駕駛送醫不治

下班也講究儀式感! 怎樣才能讓身心靈真正下班?

下班也講究儀式感! 怎樣才能讓身心靈真正下班?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