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誰在叫我?林子昱斷電後摸黑找陳傑憲:我最後一球怎樣?

▲味全龍投手林子昱。(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投手林子昱。(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13日對戰味全龍,比賽因二度斷電最終延賽,味全龍先發林子昱1局下面對蘇智傑,一顆界外球後突然停電,當下第一件事竟是摸黑尋找陳傑憲,陳傑憲笑說,黑暗之中聽到有人在叫他,不是太熟悉的聲音,「後來知道是子昱,他問我剛剛最後一顆球跑得如何。」

賽前在17時33分斷電一次,聯盟賽務部副主任楊士霈向兩隊教頭林岳平、葉君璋表明,聯盟決定要打,甚至拿規章出來說明,兩隊在聯盟的堅持下,只能同意開打。比賽在18時55分展開,沒想到1局下都還沒打完,再度斷電,聯盟最終只能決定延賽,擇日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昱該局先是面對首名打者陳傑憲,被擊出內野安打上壘,1出局後,蘇智傑擊出擦棒界外,當下突然斷電,全場一片漆黑,球員驚呼連連。蘇智傑直言,當時擊出界外球,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在壘上的陳傑憲,面對眼前突然全黑,嚇了一跳,隨即聽到有人叫他,「傑憲、傑憲!」仔細尋找是誰在呼喚,「這聲音感覺很少聽過,後來才發現是子昱。」陳傑憲說:「他跑來問我,最後一顆球跑得怎樣,我以為是變速,結果是伸卡。」

兩人在黑漆漆的一片之中聊起來,陳傑憲笑說:「他好像也是高雄人,基本上,我是跟誰都可以聊的!」

中職先前曾遇過跳電狀況,但全台大停電影響球賽延期,是史上第一次,許多球員也是第一次遇到球場黑漆漆的狀況,陳傑憲表示:「現在覺得,電好重要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