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家出一張嘴就好 歌林智慧空調聽懂人話簡單你的生活

歌林    。(圖/pakutaso)

▲帶著一整天疲憊,不少人下班回家只想簡單過生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忙碌了一整個禮拜,下班後、周末假日,待在家裡只想好好癱軟在沙發上耍廢,是許多人的生活寫照,連站起來開燈、開電視都覺得懶,幻想著身旁如果有人可以使喚有多好,自己就能夠動口不動手,一切交給小幫手。其實只要擁有一台「小飛碟」,這樣的場景不難實現,尤其夏天到了,想吹個涼,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簡單喊一聲,虛擬神隊友立刻自動開好空調,在家「出一張嘴」就好。

立夏才剛過,氣溫就飆破30度,正式迎來了夏季,面對接下來一天比一天熱的日子,很需要吹冷氣來消暑降溫,但過了一個冬季,一時想不起上次把遙控器收到哪去,好不容易找到了,結果電池沒電或是發現故障,又買不到原廠遙控器,眼看著只差一個開關,卻只能流著一身汗乾瞪眼。這時候「空調」如果聽得懂人話,就可以省去這些麻煩,用說的就能操作。歌林全新上市的「智慧空調」即將改變大家對家電的使用習慣,在這個夏天打造智慧居家空間。

歌林智慧空調通過CSPF一級能源效率認證,可申請政府補助最高2000元,節能省電省荷包,同時採用R32環保新冷媒及銀離子濾網,愛護環境還可抑制細菌、過濾空氣,讓呼吸更乾淨,保護全家人的健康,並加強了藍波防鏽功能,延長冷氣使用壽命。

歌林智慧聲控主機-小飛碟(圖/業者提供)

▲歌林在今年夏天首波主打「智慧空調」,將改變大家對家電的使用習慣。(圖/歌林提供)

「歌林歌林,開冷氣」、「好的,開冷氣」,歌林在今年夏天首波主打的智慧空調,將空調結合智慧主機,不管是開、關,或調整溫度、風速,用說的最方便,它都聽得懂,猶如科幻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情景模式,主要關鍵全靠小小一台的「小飛碟」,也就是「歌林智慧聲控主機」,內建最先進的類神經網路語言識別晶片,在不需要連接網路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學習任何語言,是目前全台唯一具有AI語言深度學習,

也因為有內建類神經網路語言識別晶片,因此能在0.1秒內辨識出1,000種指令,並直接進行動作,語音辨識速度低於0.2秒,比拿遙控器操作還要快5倍;另搭載最新的物聯網AI邊緣計算語音辨識系統、紅外線控制器和無線控制模組,聲控距離最遠可達10公尺、家電遙控可達10公尺,360度無死角。

歌林智慧聲控主機-小飛碟(圖/業者提供)

▲小飛碟直徑9.6公分,高度3.2公分,重量僅40公克,輕巧有型,不佔用居家空間。(圖/歌林提供)

除了張嘴說幾句話,透過小飛碟,可將家裡的空調紅外線遙控器控制訊號,直接用語音操控方式複製到聲控主機來操作空調。既然是智慧家電,當然也帶來了貼心的便利設計,不用大費周章改裝家電、不需透過Wi-Fi、不用安裝APP或設定,「隨插即用」特性讓人不用摸索、研究老半天,馬上展開全新的科技生活體驗,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出一張嘴,盡情享受「說得比做的容易」的便利生活。

享受歌林便利生活► ► ►https://www.kolin.com.tw/product/air_conditioner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泫雅放閃龍俊亨「為何戀愛老被抓包」! 「連公司都搖頭」對她喊:有點辛苦XD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花蓮「群震狂搖」一天200起 學者揭成因:區塊地殼破裂

統帥倒塌瞬間

統帥倒塌瞬間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大地震 富凱大飯店傾斜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花蓮6.3強震 統帥大樓傾斜「1、2樓壓扁」

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