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 x Nike「夏季新色」官方圖釋出!上腳後氣質爆表

今年已聯名大軍之姿攻佔球鞋圈的 sacai x Nike 系列持續推出新作,近期除了被人視為年度鞋王的 fragment design 聯名要登場外,最新的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夏季系列也據傳即將正式發佈了。

隨著販售日期逐漸逼近,今回網路上也出現了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Sail” 的官方圖輯。本次屬於夏季版本的 “Sail” 配色,鞋面以高質感的尼龍布面與麂皮堆疊而成,清新的淺棕大地色與純白堆疊出高雅的視覺感受,而鞋底則輔以較為深色的生膠底,十分適合潮人們日常的任何穿搭。

▲sacai x Nike 新色官方圖籍釋出(圖/sneakernews)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Sail” 據悉將於 2021 年夏季正式發售,售價為 $180 元美金,詳細販售資訊請有興趣的朋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今年最香的聯名來了!Billie Eilish x Air Jordan 1 實鞋曝光,招牌螢光綠展現「怪奇」風格!

週五球鞋激推|今年球鞋「連結」之王就是它!sacai x Nike 2021 聯名款式懶人包,潮流神人全參一咖!

※本文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COOL-STYLE, nike, sacai , 球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