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神顏「保養秘技」!2-3小時勤補防曬 還用溫牛奶洗臉

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的迪麗熱巴,無論是《長歌行》古裝扮相、或是《克拉戀人》的時裝造型,都圈了一大票粉絲,女神不僅演技值得關注,更多人好奇的是迪麗熱巴神顏到底是如何保養的?以下公開「迪麗熱巴保養祕技」從防曬、保濕、清潔一次傳授給大家。

迪麗熱巴保養Tips1:每2-3小時補擦防曬

想要365天維持白嫩牛奶肌,防曬絕對不可少!迪麗熱巴在上妝前絕對會擦上防曬,出席活動、宅在家都會常備一條防曬乳在身,每2-3小時也會拿出「防曬噴霧」勤勞補噴。

▲迪麗熱巴保養。(圖/美人圈)

迪麗熱巴保養Tips2:重視保濕,面膜+保濕噴霧不離身

不光是防曬做到滴水不漏,為了打好肌底,女神在保濕這塊也特別講究!頻繁進出室內外、搭飛機時,就會隨身帶著一瓶保濕噴霧,如果皮膚極度乾燥時,更會在每天起床、回家卸妝以及上妝前,敷上一片面膜加強保水度。

▲迪麗熱巴保養。(圖/美人圈)

迪麗熱巴保養Tips3:牛奶洗臉法

清潔方面也很有一套!迪麗熱巴曾分享自己會用「溫牛奶洗臉」先以一般洗面乳進行深層清潔,接著用適量的牛奶潑洗,搭配手溫輕輕按摩,最後再用水沖洗牛奶與髒汙,透過牛奶能帶來適度滋潤感,這招不只迪麗熱巴就連宋慧喬也愛用。(小提醒:牛奶含有脂肪酸、磷脂質,敏感肌、油性肌較不建議使用)

▲迪麗熱巴保養。(圖/美人圈)

迪麗熱巴保養Tips4:每天喝2000cc水、攝取大量蔬菜水果

想要有好的肌膚與體態,「促進代謝」絕對不可少!迪麗熱巴每天都會攝取大量蔬果、喝2000cc白開水,確保自己攝取足夠的維生素。

▲迪麗熱巴保養。(圖/美人圈)

迪麗熱巴保養Tips5:滾輪按摩拉筋

除了精緻神顏,迪麗熱巴仙女身材也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維持完美身材的秘訣就在於「養成運動習慣」搭配「滾輪按摩」,每天定時安排跑步、做伽、跳繩等運動,搭配滾輪按摩雙腿、用道具敲打大腿外側的經絡,都能促進血液循環。

▲迪麗熱巴保養。(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小紅書@Diraba-TKO、微博@Dear-迪丽热巴

【延伸閱讀】

迪麗熱巴主演陸劇評分榜TOP 10!《長歌行》6.2分第五,不及格多達5部,最低分只有3.0

網評「最佳演技派」陸劇女星TOP 10!迪麗熱巴第四、譚松韻第二,冠軍演技精湛無人反駁

佘詩曼美貌10年不變!45歲佘詩曼保養秘訣,甜點炸物免忌口,養成無痕肌膚&少女體態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迪麗熱巴, 保養, 瘦身, 防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