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驕傲月「限定球鞋」登場! PUMA彩虹LOGO、ADIDAS小白鞋太可愛

每年六月是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月,各大品牌也紛紛響應「同志驕傲月」推出彩虹系列限定商品,藉此傳達尊重多元,愛不分性別等理念。小編盤點了2021新出的 NewBlance「PRIDE」系列、PUMA「PRIDE PACK」系列、NIKE「BE TURE」系列、ADIDAS「PRIDE」系列,七彩設計不僅夢幻更別具意義,一起來看看吧!

2021同志驕傲月限定登場!NewBlance「PRIDE」系列6/18開賣

這次NewBlance與香港酷兒視覺藝術家林雅儀 Zoie Lam合作,以「Everybody’s Welcome」為熱情號召,設計了「PRIDE」系列,她將大膽明亮的色彩與她的理念結合,以怪美又童趣的插畫角色無性別之分,表達無論性別取向,皆值得被愛擁抱的暖心主張。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NewBlance這次與香港酷兒視覺藝術家林雅儀 Zoie Lam合作。(圖/NewBlance官網)

NewBlance 「PRIDE」系列鞋款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NewBlance PRIDE系列加入熱門鞋款。(圖/NewBlance官網)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New Balance PRIDE系列MTMPOPR1鞋。(圖/NewBlance官網)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New Balance PRIDE系列SMF202P1涼鞋。(圖/NewBlance官網)

另外也有推出PRIDE系列服飾。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PRIDE系列服飾。(圖/NewBlance官網)

2021同志驕傲月限定登場!PUMA「PRIDE PACK」系列 於2021/06/11開賣

PUMA攜手品牌大使 Cara Delevingne 與全球同慶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月,特別推出以ForeverFREE愛自由無極限為主題的全新 PUMA Pride Pack 系列商品。

PUMA「PRIDE PACK」系列鞋款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PUMA「PRIDE PACK」SUEDE PRIDE。(圖/PUMA)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PUMA「PRIDE PACK」FUTURE RIDER PRIDE。(圖/PUMA)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PUMA「PRIDE PACK」LEADCAT PRIDE。(圖/PUMA)

同系列還有T-SHIRT、緊身褲、腰包等商品,開賣千萬別錯過!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PUMA Pride Pack 系列商品。(圖/PUMA)

2021同志驕傲月限定!NIKE「BE TURE」系列6/15開賣

NIKE Be True 系列使用9款不同的LGBTQIA+象徵旗幟為設計,突出了每種條紋顏色深處的個人故事。其中Blazer 低筒 '77 Vintage這雙鞋採用漸層紋理和多樣配色,真的超級可愛!還有這款設計有拉鍊口袋的Offcourt Slide拖鞋,超級特別!

NIKE「BE TURE」系列鞋款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NIKE「BE TURE」系列鞋款。(圖/NIKE)

NIKE Blazer 低筒 '77 Vintage。

NIKE Air Max Pre-Day。

NIKE Offcourt。

2021同志驕傲月限定!ADIDAS「PRIDE」系列上市中

Adidas推出全新2021 Pride系列服飾與鞋款,以「LOVE UNITES 為愛團結」作為設計理念,使用彩虹旗與幾何元素,打造風格運動單品為LGBTQ發聲。其中STAN SMITH PRIDE 經典鞋超可愛,必須入手,多款塗鴉風上衣超燒的啊!

ADIDAS「PRIDE」系列鞋款

ULTRABOOST 5.0 DNA PRIDE 跑鞋。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ADIDAS「PRIDE」系列STAN SMITH PRIDE 經典鞋。(圖/ADIDAS)

還有多款服飾及配飾,漁夫帽超可愛,出門絕對成焦點,夏天必須擁有!

▲同志驕傲月鞋款。(圖/美人圈)

▲PRIDE 漁夫帽。(圖/ADIDAS)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2021「韓妞最愛」爆款小白鞋推薦,NIKE半透明鏤空厚底白鞋超仙,這雙竟兩千元有找!

重磅回歸!New Balance x Noritake三度聯名,NB327顯腿長仙女鞋、腰包還附Airpods殼

2021春夏必備「櫻花粉色球鞋」!CONVERSE厚底、NIKE花卉鞋款超夢幻,為穿搭加一點浪漫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