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4缸白牌跑車」2022年式新色登場!激情紅讓ZX-25R更亮眼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KAWASAKI在日前於印尼發布了名為” Digital Launch”的線上發表會,推出了2021年式Ninja ZX-10R和2022年式的Ninja ZX-25R,其中ZX-25R更釋出了全球首次發布的新色。

KRT edition與激情紅一同登場!

KAWASAKI日前在印尼官網上,發表了2022年式的Ninja ZX-25R,同樣維持高階的Ninja ZX-25R ABS SE及標準版Ninja ZX-25R,SE版除了帶來配色及彩繪皆有所更動、以綠x黑x白為配色的KRT edition,還推出了以鮮豔紅搭配白色側邊整流罩,及大大的”ZX-25R”字樣的激情紅新色,另外還有一款以黑為底色搭配灰色線條的版本;標準版則維持相同的黑色單色推出。  

兩個版本的ZX-25R都採用全新設計的50ps (沖壓進氣時則是51ps)/15500rpm的249cc並列四缸引擎,並且加上了專屬設計的車架,搭載兩段馬力模式 (全馬力/低馬力)、三種模式可切換的循跡控制系統 (Kawasaki TRaction Control,KTRC)、輔助滑動式離合器、一體式輻射煞車卡鉗等,絕對不會輸給大排氣量車款的配備。  

SE版甚至還將附自動補油 (Auto Blip)功能、應對升/降檔的電子快排系統 (Kawasaki Quick Shifter,KQS/轉速2500rpm以上就會自動作動) 列為標準配備 (STD版則是選購配備);SE版列為標準配備 (在STD版則是選購配備)的,可不光只是電子快排系統而已,還包括了ABS系統、車架保護滑塊、煙燻色風鏡、輪框貼紙、單人坐墊等都一起附上。除此之外,頭燈則使用了LED燈、中間也設置了沖壓進氣導管,設計方面則是採用了Ninja ZX-R系列一脈相傳的外表。  

隨著線上發表會結束後,印尼KAWASAKI也稍微提到了,ZX-25R自2020年7月於印尼上市的銷售情況,原定銷售計劃為2000台/年,但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販售出此數字的兩倍多 (具體數字未公開)。

2022年式Ninja ZX-25R ABS SE

Lime Green / Ebony / Pearl Blizzard White (萊姆綠/烏木黑/珍珠暴雪白)

 

Passion Red / Pearl Blizzard White (激情紅/珍珠暴雪白)

 

Metallic Matte Graphenesteel Grey / Metallic Spark Black (消光金屬石墨灰/金屬火花黑)

2022年式Ninja ZX-25R

Metallic Spark Black (金屬火花黑)

主要規格

車型機種 ZX-25R / ABS SE
總長×總寬×總高 (mm) 1,980×750×1,110mm
座高 (mm) 785mm
軸距 (mm) 1,380mm
車重 (kg) 182kg [180kg]
引擎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並列四缸
排氣量 249.8cc
缸徑x行程 50 x 31.8mm
壓縮比 11.5
最大馬力 50ps / 15,500rpm
最大扭力 2.3kg-m / 14,500rpm
油箱容量 15L
煞車系統 φ310mm浮動碟盤 + 四活塞卡鉗
固定碟盤 + 單活塞卡鉗
懸吊系統 倒立式前叉
中置單槍後避震
輪胎尺寸 110 / 70R17
150 / 60R17

※以上皆為印尼規格,[ ]為標準版數據。

相關新聞頁面

力抗HAYABUSA!KAWASAKI 2022年式「ZX-14R」北美推出  

KAWASAKI日前在北美發表了包含Z900RS Cafe、Z家族、Ninja 400、Vulcan S等車款的…繼續閱讀      

KAWASAKI 2022年式「Ninja 400/650/Vulcan S/KLX300」登場  

繼Z900RS/Z900RS Café與Z家族車系後,KAWASAKI釋出了越野車款KLX300、滑胎車…繼續閱讀      

KAWASAKI 2022年式「Z125/Z400/Z650/Z900」聯手亮相  

繼Z900RS/Z900RS Café後,KAWASAKI同樣發表了美規2022年式的Z家族車系,包含…繼續閱讀      

KAWASAKI 2022年式「Z900RS/Z900RS Cafe」新色發表  

KAWASAKI的Z900RS/Z900RS Cafe自2018年推出以來,已經連續三年贏得日本地區最…繼續閱讀      

【和歌山專欄】深度解析KAWASAKI「ZX-10R」的進化之處!  

筆者在三個月前曾經在專欄文章〈更親民的賽道霸主!KAWASAKI「ZX-10R」〉中,稍…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KAWASAKI」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KAWASAKI 2022年式「Ninja ZX-25R」新色參上!
Webike編輯部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