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60大壽「小哈利罕見做1舉動」 2張照片洩父子真實狀況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庾澄慶(哈林)28日歡度60歲生日,兒子小哈利目前與媽媽伊能靜都在上海,仍不忘越洋送上祝福給爸爸,罕見PO出父子倆的合照,像是他小時候調皮掛在哈林身上的模樣,以及去年替哈林慶生切蛋糕的合照,並寫:「老爸生日快樂,daddy’s day」、「a year ago today,愛你」顯見父子倆的親密感情。

▲▼庾澄慶生日,小哈利罕見PO父子合照。(圖/翻攝小哈利IG、翻攝庾澄慶IG)

▲庾澄慶生日,小哈利PO父子合照。(圖/翻攝小哈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哈利去年在哈林生日,親自畫了一幅畫送給哈林,讓哈林又開心,又驕傲,還說要把畫作取名為《獅子座的小男孩》,並得意說:「是我家大寶哈利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覺得好棒,超喜歡。」

哈林今年因疫情關係沒有特別慶生,還主動送冰棒給粉絲,以及辛苦的警務人員,但徐若瑄越洋送了他一台自己代言的按摩椅,Ella也送上花籃和裝有水蜜桃、葡萄的水果箱,花牌則寫:「搖滾大王,生日快樂,瘋狂艾拉。」哈林也開心回:「人比花嬌。」

▲▼庾澄慶生日,小哈利罕見PO父子合照。(圖/翻攝小哈利IG、翻攝庾澄慶IG)

▲▼庾澄慶日前歡度60歲生日。(圖/翻攝庾澄慶IG)

▲▼庾澄慶生日,小哈利罕見PO父子合照。(圖/翻攝小哈利IG、翻攝庾澄慶IG)

此外,哈林也在IG分享今年生日收到的5顆蛋糕,他過去曾多次擔任過導師的節目《中國好聲音》,今年4位導師汪峰、那英、李榮浩、李克勤,及4位導師助教吳莫愁、張碧晨、吉克隽逸、黃霄雲還在現場一起錄製影片祝賀:「哈林哥,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在這兒想念你。」讓他感動不已:「一轉眼!十年了!百感交集!謝謝Momo!謝謝各位導師!謝謝幕後辛苦的工作團隊!謝謝一路支持我的歌迷!謝謝大家!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