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曬「女友視角」甜喊:辛苦的司機 陳志強猛打哈欠接下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八點檔《天之驕女》劇情高潮迭起,演員也敬業趕戲,今(1日)曾智希完成拍攝在IG拍下收工回家的路程,只見男友陳志強溫馨接送,還不時地打哈欠,愛意滿滿。

▲▼陳志強接曾智希下班             。(圖/翻攝自Instagram/simba.1220/solarlance521)

▲▼  陳志強           。(圖/翻攝自曾智希IG)

▲陳志強接曾智希下班。(圖/翻攝自Instagram/simba.122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點檔演員時常熬夜拍攝,上山、下海對他們來說都是家常便飯,曾智希就在IG限時動態分享收工後的照片,男友陳志強溫馨接送,而天才剛亮,時間推算應是拍到5點多才收工,她寫下,「一個成功女人背後,總有個辛苦的司機。」

她調皮拍下陳志強頻打哈欠的模樣,小倆口互動相當可愛。而除了曾智希以外,她在劇中的「老公」余秉諺也同樣PO出清晨的收工照,粉絲看了都留言替他加油,直喊,「辛苦了!」

近來余秉諺和曾智希飾演的夫妻檔因為茵芙的介入,感情是否出現裂痕也是關注的焦點,不少觀眾都期待軟萌的曾智希什麼時候能戳破丈夫謊言,上演大老婆的反擊。

▲▼陳志強接曾智希下班             。(圖/翻攝自Instagram/simba.1220/solarlance521)

▲余秉諺也熬夜工作到清晨。(圖/翻攝自Instagram/solarlance521)

▲▼曾智希和林則希             。(圖/翻攝自Vidol/林則希IG)

▲曾智希劇中有望配對林則希。(圖/翻攝自Vidol/Instagram/linjercy1216)

延伸閱讀

奧運扯政治…謝承均罕動怒「煩不煩」 王齊麟回應藏心聲

謝佳見打AZ「一夜吐6次」 曝「劇烈副作用」:頭痛到像被錘子敲打

跆拳道衝撞力太痛…師母曝羅嘉翎「下場狀態」:每次都癱在媽媽身上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