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獨家黑科技亮相! Pixel 6新機「鏡頭大升級」還有3色背蓋

▲▼Pixel 6 新機真的有「三色背蓋」!Google 搶先「亮相」獨家黑科技。(圖/翻攝自Google)

▲Pixel 6 新機外觀繽紛。(圖/翻攝自Google)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Google於1日發表最新系列旗艦機 ─ Pixel 6和Pixel 6 Pro的外觀設計,搶在即將於11日發表新一代Galaxy Z系列旗艦機的三星(Samsung)之前曝光。Google在官網首度揭露「Tensor」獨家黑科技,該款最新研發的處理器晶片為這次新機的一大亮點,搭配5G旗艦機及三色背蓋,將於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Google官方目前的消息是Pixel 6和Pixel 6 Pro將維持前一代旗艦相機的性能,但採用首次亮相的「Tensor」獨家研發處理器晶片,為Pixel 6手機量身訂造,強大功能結合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Titan M2安全晶片等功能,提升強大的運算能力和影音功能的升級,主打該系列「最快、最聰明、最安全的手機」,與iPhone較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xel 6系列手機支援5G上網,另外還可依不同情境使用需求,給予高度個人化的獨特操控體驗,例如手機在錄音時可同步將音檔輸出為文字,並能快速編輯修改。

▲▼Pixel 6 新機真的有「三色背蓋」!Google 搶先「亮相」獨家黑科技。(圖/翻攝自Google)

▲介面改版更加個人化。(圖/翻攝自Google)

Pixel 5旗艦機後置鏡頭和iPhone一樣置於左上方,最新Pixel 6系列則是進行大更動,將鏡頭改移至機頂位置,全新改良版的主相機系統模組採橫向排列,乍看就像戴上一副具有科技感的墨鏡。2款新機的鏡頭感光能力比前代更提高150%,Pixel 6搭載雙鏡頭,包括超廣角,Pixel 6 Pro則是再多一個望遠鏡頭,能提供4倍光學變焦。

新一代旗艦機顏色也比前代更多更繽紛,這次包括淡雅的綠色、藍色和粉色等顏色,背蓋還都採三色設計。

Pixel 6手機螢幕尺寸為6.4吋,具備90Hz刷新率FHD+,機身為霧面鋁合金材質。Pixel 6 Pro則是6.7吋,,具備120Hz刷新率,螢幕解析度則是QHD+,皆比只有6吋的前作更大,同時也是Pixel歷代以來最大。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3C家電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