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選主席拋目標:民調1年內超越民進黨、明年六都過半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2日宣布角逐黨主席,他透過臉書發表參選宣言表示「拚改變、拚團結,一起打贏未來選戰」。朱立倫3日出面受訪,他表示,沒有2022,就沒有2024,1年內讓國民黨支持度跟認同度超越民進黨,6都至少要過半。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中常會7月28日正式通過黨主席改選時間,黨主席與黨代表選舉訂於8月12日至13日領表,8月16日至17日登記,9月11日至24日進行競選活動,9月25日進行投開票。目前已宣布參選的有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

朱立倫在參選宣言中表示,這些日子以來,民進黨一黨獨大、專斷獨裁,腐敗無能,造成全民無比的痛苦;但是養出這麼一個野蠻霸道的執政黨,在野黨也難脫責任。民進黨施政如此的離心離德,但國民黨回應人民的期待與需求了嗎?必須誠實地說,國民黨做得還遠遠不夠。

朱立倫認為,國民黨逐漸失去國際的重視、失去與對岸的溝通管道、失去台灣大眾的信任,更逐漸喪失支持者的熱情,國民黨正逐漸失去一個建國政黨、百年大黨的榮耀,「現狀一定要改變,改變才有希望!」

「此時此刻的國民黨,需要的是有效的領導!」朱立倫說,國民黨必須連結過往執政經驗與現有的地方執政成果、擘畫未來重返執政的願景與藍圖。面對國際情勢與兩岸僵局,堅守「中華民國,自由民主」的立場,重新加強美國、日本等重要國際友邦的互信溝通,更要恢復兩岸的良性互動與交流平台,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區域安全的穩定。

此外,面對2022的地方選舉,上任第一天立即啟動2022選戰策略小組,他會扛起完全的責任,一定要打贏選戰;面對2024的總統與國會大選,「我會全心無私的為黨求賢,推出最強的候選人,贏得勝選、重返執政。」

朱立倫說,國民黨不能排除任何一種勝選可能,也不應拒絕任何一個戰鬥夥伴,一定拚盡全力,打贏每一場關鍵選戰。國民黨必須改變,台灣才有希望,重拾領導力,國民黨就能改變,重新贏回人民信任、重返執政,確保台灣未來的安定與繁榮。從政的初衷,就是這一份為國為民的拚搏與承擔。「今天我宣示將全力以赴,把局勢扛起來,把中華民國贏回來!」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影音更多>>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男子進藥局昏倒「停止呼吸!」 藥師教科書級搶救驚險畫面曝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點水餃吃!外送員勸別叫這家 她打開餐盒「整坨蟑螂猛竄」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陳零九爆熱戀Miusa!帶回家過夜17hrs 吳宗憲撂重話:讓他們自生自滅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林依晨怒吼賀軍翔「我不只是你老婆」 曾經套牢許瑋甯…戒指卻在「她」手上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姊跪求白沙屯媽祖9天後 掉落鯉魚潭孝子浮出水面

熱門新聞 政治 熱門新聞

關鍵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