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解封後台東開工! 威廉、風田沒打疫苗勤洗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威廉、風田與朵拉主持TVBS《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節目,在防疫期間暫停錄影近3個月後日前復工,前進東台灣出外景,進行為時48小時的生存遊戲。

▲▼威廉、風田、朵拉。(圖/TVBS提供)

▲威廉、風田日前到台東出外景。(圖/TVBS提供)

朵拉表示這3個月來都待在家裡,很久沒見到真實的人,很感動還能一起工作。風田則心疼餐飲業在防疫期間很辛苦,威廉也說日前看到很多以前採訪過的店家陸陸續續歇業,心裡很不捨,感傷表示:「《食尚》跟美食店家是共同命脈,有他們才有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風田、朵拉。(圖/TVBS提供)

▲威廉、風田沒打疫苗出外景靠勤洗手防染疫。(圖/TVBS提供)

製作單位為外景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要求所有人員在出發前提供3天內有效快篩證明,主持人在室內用餐時則加裝隔板,確保安全。威廉透露工作人員幾乎都打了疫苗:「有的是符合接種對象,有的是有約到殘劑,就連朵拉也打到殘劑了,只剩我跟風田還沒。」風田則說現在錄影不只勤洗手還勤洗澡,讓朵拉在旁笑翻加碼爆料:「他們以前沒那麼常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