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半就不行了」妻和陌生男傳訊 他氣到坐牢都要打離婚官司

▲桃園市陳姓男子前年與妻子離婚後,在其汽機車上偷裝定位器掌握行蹤,還在其臉書上指名道姓騷擾辱罵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新北夫發現妻子從事酒店及色情按摩業,憤而提出離婚訴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夫,無意間看見妻子手機通訊對話滿滿都是與異性曖昧對話,進而發現妻子瞞著他從事酒店及色情按摩,甚至吸食笑氣,更離家出走斷絕聯繫,憤而訴求離婚。訴訟過程人夫因詐欺案入監服刑,仍堅持打官司,士林地院家事法官認為任何人處在相同的情境,確實會讓人喪失維繫婚姻的意願,判准離婚。

人夫阿強(化名)與妻子筱芬(化名)2018年4月中結婚,本來過著幸福的日子,但沒想到阿強卻在去年3月間,發現筱芬竟從事酒店及色情按摩業,甚至在與異性友人的對話中,出現「上班做按摩」、「在家吸氣」涉及色情按摩、吸食笑氣等不當內容,沒想到筱芬被抓包後在同年7月惱羞離家,且斷絕雙方所有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碎的阿強只好在同一年提出離婚訴訟,但雪上加霜的他,在去年12月因擔任車手涉詐欺案,在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看守所執行中。

阿強出庭心碎的向法官訴說被戴綠帽的過程,看見當對方傳訊問妻子「林森北那邊是半套店」,筱芬甜回「對呀,這你應該知道吧」,甚至還在事後回對方「你一半就不行了」,以及分享吸笑氣心情「有飄到」,更問對方「我的老公去哪了」等。

家事法官審酌,筱芬婚後從事酒店、色情按摩的行為及在對話中與友人談及色情按摩、吸食笑氣等不當內容,更擅自搬離2人住處後斷絕聯絡,如依客觀的標準,任何人如處在與他們相同的情況下,確實都將喪失維繫婚姻的意願,也難
期雙方有繼續經營婚姻生活的可能,對此判准2人離婚。

推薦閱讀 推薦閱讀

熱門新聞 社會 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