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露纖腰帶貨「奶茶厚底鞋」! 超夯NB327最新大地配色必敗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IU (李知恩) 升格New Balance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以來,美照接連不斷釋出,而她最新帶貨夯鞋327,以70年代復古運動服飾搭配漁夫帽,流露甜美形象,並腳踩熱門鞋款「奶茶色327」,畫面一出就引發粉絲熱議。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IU演繹話題鞋款327 。(圖/品牌提供)

New Balance 鞋款327自去年(2020年)推出以來就是超暢銷名單之一,隨著秋季到來換上新裝,並請到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IU演繹,她身穿頗具機能感的運動服裝,搭配束口高腰運動褲,微微露出纖細腰線,整體比例恰到好處。而IU腳踩主角鞋款327,以奶茶色為主色調,靛藍色的泡泡外顯大底,佐以同色系圓弧形鞋帶點綴出質感巧思,與她的甜美氣息不謀而合。

▲▼ NB。(圖/品牌提供)

▲▼ NB。(圖/品牌提供)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大地色系復刻配色327 。(圖/品牌提供)

品牌也順應推出大地色系復刻配色327,延續70年代的美式學院穿搭風格,以當代前衛視野作為啟發,揉合320、355及SuperComp三款70年代經典跑鞋設計,尼龍織料為主體,搭配不同彩度的破格「N」字標誌。

adidas Originals與設計師Sean Wotherspoon再度攜手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全新SUPERTURF ADVENTURE SW戶外鞋款。(圖/品牌提供)

adidas Originals與設計師Sean Wotherspoon再度攜手,此次聯名的全新SUPERTURF ADVENTURE SW戶外鞋款,以迪士尼經典動畫片《木偶奇遇記》中靈魂角色蟋蟀吉明尼(Jiminy Cricket)為靈感,色彩亮麗之餘,鞋款由裡到外全部採用可回收材質製作,鞋帶上附有火紅潮流圈的掛飾迷你包,可自由加上掛繩戴在脖子上,或繫在腰帶上。

PUMA x Liberty

▲鞋款綜合  。(圖/品牌提供)

▲PUMA 與英國指標設計公司暨百貨名品 Liberty 首度攜手合作 。(圖/品牌提供)

PUMA 與英國指標設計公司暨百貨名品 Liberty 首度攜手合作,設計靈感源自於 經典朱伊紋 圖騰與亞洲文化景致,除了各種寶石色調的動植物、外來物種鳥類、蝴蝶、鹿、兔子、粉紅馬等,更創造專屬聯名 PUMA x Liberty 美洲獅等,交織成為多元樣貌的「野生花園」印花圖繪,注入復刻鞋款 Wild Rider、Cruise Rider、Suede Mayu、以及專業訓練鞋款 Forever XT。

►孫藝真全身撞衫楊冪直接打趴!網驚覺「質感差距」:精品變網拍

►歐陽娜娜同框妹妹遭酸土味濃!網揪「陸牌代言」黑歷史:抄襲

關鍵字:

南韓, IU , 李知恩, New Balan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