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首放閃CEO未婚夫! 超高顏值網驚嘆「從韓劇走出來的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姍儒(Sandy)27日向媒體證實將於明年1月29日結婚,晚間發長文,並曬出與未婚夫的合照,也是發表婚訊後首度放閃,未來老公超高顏值被粉絲狂讚「從韓劇走出來的人啊」。

▲▼吳姍儒發表婚訊首放閃未婚夫。(圖/翻攝自臉書/吳姍儒)

▲吳姍儒發表婚訊首放閃未婚夫。(圖/翻攝自臉書/吳姍儒)

吳姍儒文中介紹未來老公「他是圈外人、是室內設計師、也是我的best friend,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也繼續把自己活好。」她和CEO男友穩定交往5年,選在發表婚訊後曬照,依偎在未婚夫懷中,未婚夫一手抵著頭,微笑看鏡頭,被網友形容「老公好帥,你們真的很相配」、「恭喜!真的是從韓劇走出來的人啊」、「能娶到妳的人,真的是太幸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吳姍儒2022年1月將要出嫁。(圖/翻攝自臉書/Sandy吳姍儒)

▲Sandy吳姍儒2022年1月將要出嫁。(圖/翻攝自臉書/Sandy吳姍儒)

主持過大小晚會節目的吳姍儒,面對媒體要透露終身大事,還是慌張語塞了,笑說「果然,被高調還是不大習慣。」她感謝大家的祝福,結婚一事還在籌備接斷,再次強調不會隱退,「一切沒變」。
 

【Sandy臉書全文】

#sandywuofficial
迷迷濛濛中完成了記者會,工作還是進行著,還是大量地在思索這週滿滿的主持內容,還沒有真正地靜下來所以就還是用我的方式 #瀑布文 記錄一下。
我要結婚了。
一直在想要怎麼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卻突然被爆料,少了一點趣味、多了一堆新聞。謝謝大家的關注,新聞出來當天剛好是家父生日,我選擇先好好陪他慶祝,是希望9/26依然是專屬於他的日子,還請大家見諒。
一切都還在籌備期,本打算1/29完婚後就好好去過年,不想叨擾任何人,更不想造成任何影響/困擾。雖然是舞台上的人,本性其實非常低調,出道八年,今天居然體會到面對媒體不知所措的感受(熟悉我的媒體朋友們一定懂我從不慌張語塞)果然,被高調還是不大習慣。
但轉念一想,心中其實滿是感謝。感謝媒體各界的支持和愛護,感謝大家的恭喜與祝福,感謝我工作路上有幸認識合作的夥伴品牌⋯一封封訊息及誠心的祝福都讓我覺得非常幸福⋯不如就在我低調的極限裡大方接受愛吧!
結婚是大事,也是生活中其中一件事,工作會持續發展,不只是沒有要隱退,而是更會enjoy。一切沒變;我的節目、我的書、我的品牌、我的podcast都還是會充滿我的色彩與繽紛。
最後,他是圈外人、是室內設計師、也是我的best friend,我們會繼續努力互相陪伴學習,也繼續把自己活好。
親愛的支持我的小獅子們,
謝謝你們,還是要繼續支持我喔!
希望每一個讀完這篇的人都可以比我們更幸福
今天要聽:Davichi的沒關係是愛情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