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下身突血崩昏倒」!月經來就進急診 病因成謎:沒得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演員江泳錡在《世間情》、《甘味人生》中演出,知名度大開,2017年忙於戲劇拍攝時,竟因子宮肌腺瘤導致大量出血,在拍攝期間不斷血崩,被強制住院才發現已經嚴重發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目前只要每次月經報到,就一定會送急診打強力止痛針,疼痛指數高達9。

江泳錡過去遇上生理期,一天之內就換了7、8片夜用型衛生棉,之後更一度血崩昏倒,雖然開刀了,狀況也沒有變好,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雖然是體質問題,加上作息不正常,但詳細病因連醫生都不知道,當年開刀取出肌瘤後,醫生曾建議摘除子宮,但後來考慮到年紀還輕而作罷,從此只要月經來,就一定會痛到送急診,還要施打最強的止痛針,自嘲:「沒得救了。」

▲ 江泳錡。(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 江泳錡。(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泳錡曾在三立《甘味人生》演出李睿紳女友「賴恬心」一角,2018年底她赴韓國拍婚紗,忍著零下10度低溫完成美照,但因韓方作業較慢,等了半年才給照片,建議要去韓國拍婚紗的人,要提早半年拍,但婚紗照成果相當唯美,讓許多網友驚呼。

對於和老公的戀愛史,江泳錡曾透露在兩人交往的第三天,老公突然對她說「想要穩定」,她也認同對方的想法,於是再度藉著酒意,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她笑說當時兩家的爸媽都有點嚇到,還被吐槽「你們兩個是在扮家家酒嗎?」她才坦言一直以來都認為丈夫是個很善良的人,加上工作能力好的特質非常吸引她。另外,江泳錡也甜蜜曝光了老公的貼心舉動,透露只要她受到委屈,男方一定馬上會跳出來為她抱不平,護妻的霸氣態度讓她深受感動。

▲萬年好友3天變老公!女星首曝閃嫁內幕 「喝酒出事」2家爸媽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江泳錡)

▲ 江泳錡。(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