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喜當爸…愛犬吃醋「躺床眼角泛淚」! 無辜表情網全融化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李國毅今年5月證實和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日前曬出老婆女兒的合照,正式升格新手爸爸,加上愛犬「威廉」,一家四口超幸福。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他,日前透露威廉似乎跟女兒吃醋,竟上演「眼角泛淚」的戲碼,模樣融化網友。

▲李國毅5月宣布結婚、9月老婆懷孕。(圖/翻攝自Instagram/lllego)

▲李國毅老婆日前生下女兒。(圖/翻攝自Instagram/llle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上月29日在Instagram分享「老公視角照」,首度曝光女兒身影,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喜悅心情。然而,他的愛犬對此卻不太開心,從幾天前就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似乎是擔心家裡有了新成員後,主人對自己的關愛會被瓜分掉,讓他不禁感嘆「還需要一點時間習慣」。

沒想到,1日李國毅又更新一段短片,只見愛犬側躺在他身旁,把半邊臉埋進小枕頭,露出1隻眼睛、神情哀怨地盯著他看,接著眼角更擠出斗大淚珠,模樣超無辜,「說多可憐就有多可憐,我只是模仿我那視訊裡的妹妹,是不是就可以得到關愛,還給我側躺枕頭」,心疼地安撫對方。

▲李國毅愛犬跟女兒吃醋。(圖/翻攝自Instagram/lllego)

▲李國毅愛犬跟女兒吃醋。(圖/翻攝自Instagram/lllego、imwilliam0122)

▲李國毅愛犬跟女兒吃醋。(圖/翻攝自Instagram/lllego)

影片曝光後,大票網友全都融化了,「威廉不哭,好好睡一覺,你一樣是最寶貝的」、「好心疼喔」、「側躺枕頭這招,高明」、「威廉居然滴淚了」、「偷偷哭哭」、「寶寶委屈~寶寶要告訴大家」。

►陳冠希萬聖節為4歲女兒豁出去! 迪士尼犧牲穿「臃腫戲服」認不出

►遭爆「自願獻身給老闆」 百萬男偶像認了:對他人造成傷害

►吳心緹萬聖節「胸前現2血紅手印」! 網一看位置暴動:是誰亂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