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ki Meki編舞出自《SWF》女神老師!列美食清單:台灣是第一順位

阿妮的韓國不歸路 吳孟庭

前任ETtoday星光雲韓國娛樂主編,2013年辭掉工作赴韓學習韓文,..

記者吳孟庭/台北-首爾連線專訪

南韓女團Weki Meki睽違1年多攜第五張迷你專輯《I AM ME.》回歸樂壇,這次主打歌《Siesta》的編舞更是找來女舞團競賽節目《街舞女王(Street Woman Fighter)》季軍的舞團LACHICA合作,她們更透露與女老師的緣分!許願趕緊來台見粉絲的她們,已經列好「吃貨清單」,Sei更直呼「台灣是我出國要去的第一順位!」

▲Weki Meki。(圖/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Weki Meki睽違1年多以《I AM ME.》新專輯回歸。(圖/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 AM ME.》是一首講述20代自我的歌曲,Weki Meki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越洋專訪時,問及出道4年來,成員紛紛從10代邁入20代的改變,隊長秀娟坦言,「比起之前,感覺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Sei特別提到,「這次專輯錄音時,有感覺到自己有很大的成長,而且只有我們自己的練習時間縮短這件事看起來,我們之間的默契也變得更契合了。」Lucy回想,「我是在國中3年級的時候出道的,那時候的我很興奮、活潑,話也很多,現在好像變得比較冷靜。還有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所以當我說話時也能變得更堂堂正正的感覺。」

▲Weki Meki。(圖/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Weki Meki越洋受訪。(圖/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而有情這次不但受邀參加《街舞女王》,這次回歸主打歌的編舞,更是找來舞團LACHICA合作。Sei透露與女舞者老師的緣分,「從出道前我們就開始和Rian老師學習舞蹈了,很開心獲得老師許多的關愛。我們都會看著電視幫老師加油,見到老師也想起了很多剛出道時的回憶。」

「老師的行程很忙碌,但我們拜託老師幫我們編舞時,老師很爽快地就答應了,她說因為是Weki Meki當然一定要幫忙編舞,很感謝老師。想藉由這個地方向幫我們主打歌和《Who am I》編舞的老師表達感謝!」Sei說。另外Rina也補充,「我第一次上Rian老師的課時,還穿著Rian老師品牌服裝進去上課,老師那時候覺得很開心也很害羞。」

▲《街舞女王(Street Woman Fighter)》LACHICA的Rian。(圖/翻攝自IG/_rianess)

▲LACHICA的Rian為Weki Meki主打歌編舞。(圖/翻攝自IG/_rianess)

相隔1年多回歸,Elly會看排球打發時間,「比起在電視,直接到場館去加油感覺好像更有趣。」許願去場館看比賽。她們更希望能早日來台會粉絲,秀娟跟Lucy點名喝珍奶,有情愛上了在台灣吃的蛋塔,度延在旁邊附和,「蛋塔和小籠包好想好想吃」。

▲Weki Meki。(圖/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Weki Meki許願來台見粉絲並大嗑美食。(圖/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愛吃牡蠣的Lua則點菜「蚵仔煎」,Rina已經想好要大嗑火鍋跟麻辣鍋,Sei則觀察YouTuber拍攝的台灣Vlog,「台灣真的是水果的天堂,特別是只有在台灣才吃得到的蓮霧,我一定要吃看看,如果現在可以去台灣的話,台灣是我第一要去的第一順位!」《I AM ME.》專輯已與韓國同步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