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穩交帥男友1年!第1次見就救了她 甜曝「英雄救美」偶像劇情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Keanna與謝和弦於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男方隨後與莉婭再婚,20日她鬆口認了新戀情,稱男友是「水瓶少爺」,雖然男友真面目未曝光,但氣場強大,打扮也相當時髦,應廣大粉絲要求,她凌晨和男友合體開直播,全程露出甜蜜笑容,更曝光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上演「英雄救美」,笑說:「我就是有計畫騙你尿尿的地方。」

Keanna於25日凌晨在IG開直播,小4歲的男友「水瓶少爺」只現聲但未露臉,嗓音如同她先前所說的相當溫柔好聽,她透露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當時發現男方一直偷看,索性就主動拿了聯絡方式,後來她上廁所門鎖打不開,突然恐慌症發作,打開社群軟體剛好男友就是排在第一個,想也沒想就立刻傳訊求救。

▲Keanna和男友直播。(圖/翻攝自Keanna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和男友直播。(圖/翻攝自Keanna IG)

沒想到男友接到求救訊息後,以超快速度衝進廁所「英雄救美」,還當場壁咚,過程讓人臉紅心跳,此時男方笑著解釋,因為看到Keanna恐慌症發作,擔心她的模樣被外人看到,才會趕緊用外套遮住她的臉,舉動非常貼心,讓一票網友直呼:「根本偶像劇!」

講著兩人交往始末,Keanna笑得甜蜜,男友則開玩笑稱自己是被挖洞跳了,她也笑虧:「我就是有計畫騙你尿尿的地方。」但她強調,和男友雖然是2020年8月認識,但還是等到簽下離婚協議書的隔天才正式交往,兩人打情罵俏的互動閃瞎一票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Keanna認愛4天 曬新男友「水瓶少爺」正面照。(圖/翻攝自Keanna IG、莉婭臉書)

▲Keanna和謝和弦離婚。(圖/翻攝自Keann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