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宋慧喬「髮型黑歷史」!《現正分手中》捲度加瀏海回到顏值巔峰

文/美人圈

宋慧喬新劇《現正分手中》日前播出馬上引發話題!不少網友都盛讚宋慧喬在劇中是美出新高度、美貌讓人驚艷!除了妝容更加豔麗之外,髮型其實也是重點,宋慧喬的髮型其實一直以來都相當推薦稜角臉、高顴骨臉型借鑒,不僅修飾稜角、讓臉更加圓潤,今天一起看看宋慧喬髮型黑歷史及推薦髮型範本,捲度、層次感的是重點,高顴骨、方臉必學修飾髮型重點!

宋慧喬髮型黑歷史:齊瀏海、短髮

宋慧喬出道以來其實很少挑戰短髮造型,先前在韓劇《男朋友》中的短髮也讓人不適應,絕對不是說變醜、不適合,只是比起短髮來說,長髮飄飄的宋慧喬好像更有仙氣!

▲宋慧喬髮型。(圖/美人圈)

▲宋慧喬在韓劇《男朋友》中的短髮讓人不適應。(圖/IG@kyo1122、《男朋友》)

另外從臉型上來說,宋慧喬這種顴骨比較高的臉型因為臉型稜角感比較重,也需要有比較多的長度去修飾稜角,相對於短髮、齊瀏海來說,會建議至少要儘可能保持髮尾層次感、透過髮尾達到修飾顴骨的效果,另外及肩的長度會比較修飾。

▲宋慧喬髮型。(圖/美人圈)

▲宋慧喬臉型稜角感比較重,需要有比較多的長度去修飾。(圖/IG@kyo1122)

宋慧喬髮型黑歷史:細碎小捲度

稜角臉、方臉燙髮注意!小捲一般來說會比蓬鬆大捲更凸顯臉型稜角,就好像是給稜角臉增加了一張深色背景版一樣,對稜角線條來說其實沒有什麼修飾效果!相反,蓬鬆大捲可以讓視覺集中在臉型中段,會比較修飾顴骨及下顎稜角感,更有修飾感。

▲宋慧喬髮型。(圖/美人圈)

▲小捲比蓬鬆大捲更凸顯臉型稜角。(圖/IG@kyo1122)

宋慧喬髮型黑歷史:太貼,收太乾淨

從臉型上來說,宋慧喬這種顴骨比較高的臉型因為臉型稜角感比較重,如果沒有多餘的碎髮去修飾,就很容易暴露臉型缺點,所以像是這種梳到非常貼頭皮的包頭、沒有碎髮瀏海的髮型更應該要避免,會完整暴露稜角臉型缺點。

▲宋慧喬髮型。(圖/美人圈)

▲貼頭皮的包頭、沒有碎髮瀏海會完整暴露稜角臉型缺點。(圖/IG@kyo1122)

那麼,一起看看最推薦稜角臉、高顴骨臉型的宋慧喬髮型範本吧!

宋慧喬「稜角臉」髮型範本:外翻S型瀏海修飾顴骨

觀察宋慧喬的髮型會發現,基本上離不開外翻的S型瀏海,高顴骨或是顴骨往外突出的臉型要有修飾感,一定要透過瀏海修飾,長度約落在顴骨下方,簡單以往外翻的捲度打造自然的S型弧度感,順著臉型非常修飾顴骨,在視覺上馬上有弱化顴骨的稜角感,讓臉型更加順暢圓潤的感覺。

▲宋慧喬髮型。(圖/美人圈)

▲宋慧喬常留外翻的S型瀏海。(圖/IG@kyo1122)

不管是中分或旁分瀏海,只要注意「往外翻」的弧度就適用,不想要瀏海的話,也可以透過些許碎髮來修飾顴骨稜角,宋慧喬的瀏海其實真的是一款不出錯的瀏海,在搭配耳際碎髮的話,不僅更加隨性慵懶,還有修飾下顎角的效果。

▲宋慧喬髮型。(圖/美人圈)

▲宋慧喬的瀏海搭配耳際碎髮更有修飾效果。(圖/IG@kyo1122)

宋慧喬「稜角臉」髮型範本:層次感髮型修飾下顎

如果是方臉或是稜角臉的臉型,常常會因為顴骨或是下顎顯條比較明顯,讓臉型看起來比較銳利,建議可以剪出些許層次、修飾臉部稜角,像是宋慧喬在新劇《現正分手中》的髮型,在髮尾剪出低層次、保留厚度,同時搭配一點隨性的大波浪捲度,不僅有女人味,修飾稜角、也降低臉型銳利感。

▲宋慧喬髮型。(圖/美人圈)

▲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的髮型剪出低層次、保留厚度。(圖/SBS《現正分手中》)

宋慧喬「稜角臉」髮型範本:大波浪捲度

另外捲度也很重要,宋慧喬在新劇中的大波浪捲髮,捲度偏大、而且比較鬆散,集中在髮尾下的捲度也可以在視覺上修飾比較明顯的下顎線條,讓臉型比例更加順暢,會比小捲更加修飾!

▲宋慧喬髮型。(圖/美人圈)

▲宋慧喬在新劇中的大波浪捲髮比小捲更加修飾。(圖/SBS《現正分手中》)

【延伸閱讀】

2021秋冬隨性低包頭綁法教學!6款修飾臉型包包頭範本必學,中長髮、中短髮也能綁

2021韓劇女神不同瀏海範本!申敏兒齊瀏海認不出、宋慧喬瀏海最不出錯,這款瀏海最挑人

明星深淺髮色變化!韓韶禧淺髮色成話題、宋慧喬更適合黑髮,這位網評跪求一輩子金髮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宋慧喬, 髮型, 臉型, 修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