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小學生追星「被騙44萬」! 惡劣手法全曝…偶像方親發聲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和網路通訊的發展,能接觸到的年齡層也越來越小,日前大陸就發生了一名12歲女孩被詐騙人民幣8萬8000元(約台幣44萬元)的消息,被利用名義的時代少年團也在第一時間發出了聲明。

▲時代少年團出道2年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時代少年團)

▲時代少年團出道2年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時代少年團)

綜合陸媒報導,12歲女孩日前在某影音平台看影片時,發現有一則貼文竟寫著「由於他們幾個在後台玩遊戲輸了,所以只能公布他們的私人Q(QQ,大陸通訊軟體)」,上面可見有3組帳號分別被指是宋亞軒、劉耀文和馬嘉祺的,她沒有想太多進而加入後,還以為真的是偶像在群組裡面發聲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組裡還聲稱粉絲只要加助理好友還能得到人民幣1888元(約台幣9440元)的紅包,而12歲女孩認為很划算就主動聯繫,結果因此被話術詐騙了人民幣8萬8000元(約台幣44萬元)。

時代少年團方得知後便在28日晚間發出聲明,「時代少年團藝人和工作人員不會參與、組織任何平台的粉絲群聊活動,網路上關於時代少年團成員的QQ帳號等信息均為虛假信息,時代少年團成員不會以任何名義向粉絲索要錢款、禮物,關於我司藝人的一切消息請以官方公布為準。」

▲時代少年團出道2年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微博/時代少年團)

▲時代少年團聲明。(圖/翻攝自微博/時代少年團)

►辰亦儒感恩聚會「汪東城、吳尊一家人」:相識16年的兄弟有你們真好

►黃百璐分居2年「斷開10年德國尪」! 3歲孩從未回過台灣

►鳳梨女友「上空只剩胸貼」夜店狂嗨! 他被抓包「發燒還沒戴口罩」

►莉婭鬆口認:我是法院認證的小三! 4改道歉文「暗藏3句話酸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