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油電動力選項、升級運動外觀!Nissan推出日本獨佔SUV特仕車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Nissan日前在日本市場針對Serena車系推出XV Aero特仕車,建議售價2,893,000~3,141,600日圓起(約合新台幣70.5~76.6萬元起),另外也推出電子窗簾供選配,選配C柱後車窗價格為17.27萬日圓(約合新台幣42,129元),選配B柱後車窗則為23.87萬日圓(約合新台幣58,229元)。

XV Aero特仕車是以XV等級的Serena為基礎,提供S-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及e-POWER增程式電動選項,在外觀部分換上重新設計的運動化保險桿,車側增加側裙,S-Hybrid前驅車型足踏16吋鋁合金輪圈,S-Hybrid四驅車型及e-POWER車型則配置15吋鋁合金輪圈,車尾搭載LED導光條式燈組,車內換上XV Aero專屬座椅及黑色座艙。

至於同步推出的電子窗簾選配,為Nissan提供消費者在購買Serena車系之時,可於經銷商進行訂購,當搭載此項配備後,有選配的車窗將可透過單一按鍵來切換通透或霧化,使乘客可自主切換觀景模式或高隱私模式。

國內市場方面,目前Serena車系因原廠僅提供右駕車型的因素,尚未於左駕的市場販售,不過其前身曾由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曾由其工程中心改造日規車型,推出專屬於國內市場的版本,並稱之為Q-RV來販售。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