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指甲愛用色看出你的個性!紅色敢衝敢拚、手腳要同色控制慾較強

文/職場人

職場人也有塗指甲油或做光療的習慣嗎?每到換季就想跟著換上應景的指彩色系,最近天氣逐漸轉涼,除了棋盤格紋是今年美甲趨勢之外,深棕色、紅棕或大地色也是經典不敗的流行色!Lady Gaga及歐普拉(Oprah Winfrey)御用美甲師Gloria Williams前陣子分享了「從指甲愛用色可看出個性」,想在職場上觀察人,除了服裝和行為之外,或許也可以從美甲色系觀察起哦!(笑)

美甲色系看個性1:紅色系

 「光療色系看個性」歐普拉御用美甲師:喜歡裸色系的人個性較謹慎?

▲指甲愛用色可看出個性(圖/pixabay)

塗指甲油或光療時偏愛紅色系的人,通常個性上具有「大膽、獨立」的特質,職場上敢衝、敢拚、不怕冒險,因此也相較其他人更容易抓住機會。

美甲色系看個性2:粉紅色系

喜歡粉紅色系美甲的人,個性「喜歡討人喜愛」,通常會深受主管青睞、同事欣賞,也常常是團隊中和事佬,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這類型的人個性容易淪為好好先生、好好小姐,一不小心就會為了求全而委曲自己。

美甲色系看個性3:裸色系

如果職場人偏好裸色系美甲的話,你的個性屬於「行事謹慎」類型,具有強烈的自我保護機制,在工作上也傾向保守,因為你們追求的是一份安全、穩定的生活。

美甲色系看個性4:黑色系/深藍色系

喜歡黑色或深藍色系的人,同樣屬於敢於冒險的類型,你們不太在意別人對你們的看法,常活在自己想像、主宰的世界裡,在職場上具有強大的氣場,很有機會可以成為領導者,但相反的,也會讓人不敢接近你。

美甲色系看個性5:白色系

喜歡白色系美甲的人,個性比較質樸,你非常重視生活上的細節,尤其是乾淨、整潔方面,若套用於職場或工作上,也會讓人覺得你格外細心。

美甲色系看個性6:法式風格

除了上述色系的分別之外,若你發現自己做光療的造型常常是法式美甲路線,通常你的個性也具有溫柔、小女人的一面哦!

美甲色系看個性7:亮色/撞色 

如果你的美甲造型常走一個亮色系、撞色系,或是圖案喜歡豐富、狂野派的,個性上屬於崇尚自由、不拘小節型,通常比較活潑、外向,這類型的人若從事業務、公關行業想必也能得心應手!

美甲色系看個性8:手指與腳趾顏色一樣

另外,有些人做光療時也會順便做腳趾,有些人會想做不同的造型及顏色,而有些人則會希望手腳可以一致,根據Gloria Williams分享,會要求手指與腳趾顏色一樣的人,個性上屬於控制欲較強,職場上會想要掌控一切。

美甲色系看個性9:手指和腳趾顏色差很大

延伸上段,如果手指和腳趾顏色相差很大,手指顏色比較暖色、裸色,而腳趾顏色卻是活潑亮色的人,通常個性上潛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可能第一印象會給人乖乖牌、內向的感覺,但私底下卻有活潑、外向的一面。

看完上述分享,職場人覺得準嗎?你平常偏好什麼色系的美甲呢?除了藉由美甲色系觀察周遭之人的個性之外,職場人也可以根據工作場合挑選色系,比如重要會議的時候可以擦白色系、裸色系;若要談重要業務或案子時,可以擦黑色系或紅色系營造氣場!

Source:insider

【延伸閱讀】

千元入手小眾品牌包5選,專櫃級質感包小資族也不心疼!

小資女千元入手「5家香氛品牌」木質香調彰顯果敢個性,應酬場合也不撞香!

本文由《Workworks職場人》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