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利庫柏搭地鐵「遇歹徒持刀威脅」 鎮靜一舉動成功脫險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近日在訪問中透露,在前年10月時,他準備到學校接女兒下課。當他一如往常走入紐約地鐵時,竟遇到歹徒持刀威脅。布萊德利庫柏最後靠著一個動作,成功脫險。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利庫柏。(圖/達志影像)

▲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利庫柏。(圖/達志影像)

布萊德利庫柏近日為新片《夜路》宣傳,由於該片的英文片名是Nightmare Alley,他在接受「Armchair Expert」專訪時被問到最「夢魘」(Nightmare)的事時,道出在紐約地鐵遇上的驚魂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德利庫柏表示,事情發生在2019年10月,他在上午11點多時,準備到俄羅斯學校接女兒下課。就在走入地鐵站後,他感覺到有人跟著自己。本來以為是粉絲想要簽名或合照,沒想到一回頭,卻是一名拿著2.5至3吋的尖刀的歹徒。

布萊德利庫柏說,雖然他從小就知道「看到刀不要亂跑」,但他冷靜面對,發現對方有雙很年輕的眼睛,於是當機立斷揮落對方的刀,接著轉頭就跑,直到穿過地鐵的轉門,還拿手機拍了對方的照片後報警。

▲▼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爆出緋聞,恐引來伊莉娜沙伊克吃醋。(圖/CFP/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利庫柏與前女友伊莉娜沙伊克有一個女兒。(圖/CFP/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連串動作也把歹徒嚇跑,還布萊德利庫柏事後依然搭著地鐵去接小孩,心臟非常大顆。布萊德利庫柏與俄羅斯名模伊蓮娜沙伊克(Irina Shayk)曾有4年感情,並生下一個女兒莉亞。雖然兩人已經分開,但仍然對孩子相當疼愛,女兒莉亞也因為媽媽身份的緣故,正就讀俄羅斯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