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女兒「和男生對打桌球」2分鐘狂攻7分!江宏傑見架式讚:好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5日慶祝女兒生日時發了2個對方在美國就學的相關影片,可見安安和男生對打桌球也毫不遜色,跳踢踏舞架式十足且身材比例很好一眼就認出來,這也讓為人母的她笑說:「妳是去美國唸體育系嗎?」

▲▼賈永婕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賈永婕大女兒安安目前在美國讀書。(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5日分享2段影片和一張與安安視訊的截圖,首支影片可見安安和男生對打桌球架式十足,發球變化多外還能即時發現空檔攻擊,打了2分28秒就狂得7分,就連桌球國手江宏傑也稱讚「好猛」。不只球類運動,安安還會跳踢踏舞,即使戴著口罩仍能讓人一眼看出在哪的優越身材比例。

▲賈永婕大女兒安安目前在美國讀書。(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安安打桌球架式十足。(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大女兒安安目前在美國讀書。(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安安還會跳踢踏舞。(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吳淡如和楊月娥看了也稱讚「好優秀的女兒」、「好棒呀」,賈永婕也笑說「你是去美國唸體育系嗎」。安安出眾的運動細胞也讓網友讚嘆連連,「德才兼備,好樣」、「太強了~根本是校隊級選手」、「好棒啊,盡情享受每件喜歡的事情是最棒的」、「全力以赴、認真拼戰的安安,令人讚嘆」。

▲賈永婕大女兒安安目前在美國讀書。(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江宏傑讚安安打桌球好猛,網友也都超佩服。(圖/翻攝自FACEBOOK/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閔孝琳生兒子了!BIGBANG太陽婚後3年升格當爸 韓網爆文祝福

►YA教授爆紅2關鍵! 洪都拉斯「再回高價寶藏空間」曝心聲

►心疼比特犬和3歲童!潘慧如「殺人犯都不見得被判死」:都心疼難過

►熊熊圓肚「喜曬超音波」:我的寶寶終於長大了! 樂變胖期待手術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