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將發「最後一張專輯」時間點曝光! 主唱透露未來動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日前宣布將在2025年推出最後一張專輯,之後就不會再推新作品。

 coldplay。(圖/Live nation)

▲酷玩樂團將於2025年發行最後一張專輯。(圖/資料照/Live na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馬汀在廣播中提到酷玩樂團預計再推出3張專輯,最後一張則在2025年發行:「之後就會只唱巡迴演唱會,或許我們還會再跟別人合作,但Coldplay的作品在2025年就會畫下句點。」等於是在出道25周年時推出最後一張專輯。

事實上,酷玩樂團由克里斯馬汀、強尼邦藍(Jonny Buckland)、蓋貝瑞曼(Guy Berryman)、威爾查恩(Will Champion)組成,成立於1996年,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降落傘》,其中《Yellow》和《Trouble大獲英美電台青睞,佳評如潮更奪下2002年葛萊美獎最佳非主流音樂專輯獎。另外,克里斯馬汀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自2018年開始交往,感情穩定的兩人,10月遭爆料已經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