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等2年斷念! 新冠疫情升溫…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取消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全球新冠疫情再度升溫,歌壇天后蔡依林7日透過主辦單位宣布全面取消「Ugly Beauty 2020 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再延期。該場巡演是她第5輪巡迴演唱會,從2019年12月30日台北小巨蛋開始,卻因為疫情只在台灣順利開唱。

▲▼ )【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加演場 】(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預計大陸開唱,今宣布全面取消。(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在2019、2020、2021年在台北、高雄兩大城市開唱,原本2020要移師大陸上海、深圳、武漢、南京、北京共11城市開唱,不料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已經延期兩年。主辦單位「永稻星」發出演出取消公告,表示基於公共衛生安全和健康考量,以及全力防疫疫情擴散為原則,遺憾宣布全部場次取消舉辦,不再延期,今後視疫情再規劃。

▲▼蔡依林、梁靜茹大陸巡演全部取消。(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大陸主辦單位官宣全面取消,不再延期。(圖/翻攝自微博)

有關退票作業則由官方購票平台接續進行。主辦單位官宣令大陸歌迷難掩遺憾,有人難過留言「太難了,好不容易搶到前排的票,等了3年了」。蔡依林工作室則留言「防疫優先、相見不遠、期待歸來。」

除此之外,大馬歌后梁靜茹也宣布取消「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活動主辦單位和蔡依林是同一家。她原定2021年6月在高雄巨蛋開唱,當時售票開賣5分鐘隨即秒殺,沒想到因為疫情延期,改定在2022年2月26日舉行。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day2。(圖/記者張一中攝)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大陸宣布取消。(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梁靜茹大陸巡演全部取消。(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主辦方宣布梁靜茹演唱會全面取消。(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