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求台灣男生穿西裝!「我們努力一下好不好」大頭照造型被抓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法國型男法比歐因為節目《2分之一強》打開知名度,又跨界演出電影、電視劇,累積高人氣。他近日發文,不明白為何台灣男生穿西裝為何總被以為是參加婚禮或面試,曬出衣櫃照請大家多穿西裝,「我們要努力一下好不好?」

▲▼法比歐請求台灣男生多穿西裝。(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法比歐鼓勵台灣男生多穿西裝。(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比歐衣櫃掛著眾多款不同色系西裝,不明白台灣男生穿西裝總被以為是參加婚禮,或是面試,或是參加特別活動,「我知道台灣很熱又潮濕、我知道很多臺灣男生在IT公司上班、我知道現在的時尚很streetwear、但是男生們拜託、我們要努力一下好不好?穿好的西裝、好的皮鞋、搭配皮帶和其他的配件其實一點也不難……。」同時他也請求女生要多多誇獎、鼓勵身邊的男生穿西裝,別再笑虧是去婚禮或是剛開完會了。

▲▼法比歐請求台灣男生多穿西裝。(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法比歐請求台灣男生多穿西裝。(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法比歐發文,不明白台灣男生穿西裝總被以為是參加婚禮或特別活動。(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鼓勵台灣男生穿西裝,法比歐貼文引發熱烈迴響,有人認為台灣男生連婚禮都沒在穿西裝「感覺大家參加婚禮都越來越隨便了說」,有人坦言「台灣男生穿西裝很千篇一律幾乎都黑色,不太會搭背心什麼的,穿起來只會看起來像是房仲或業務」,還有人直言,台灣普遍上班穿著就是比較隨性,「有些人甚至穿的非常隨便…一點都沒上班的樣子啊」。其中還有粉絲發現,法比歐臉書大頭照也並非穿西裝,「你大頭照穿T恤」,引來眾人笑虧。

▲▼法比歐請求台灣男生多穿西裝。(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法比歐鼓勵大家穿西裝,網友笑指「但是你大頭照穿T恤。」(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法比歐隨後曬出自己穿西裝同框陳信安的照片,「希望大家可以總是記得兩件事、第一:打扮是先為了自己!給自己一種尊重、讓自己更有美麗。第二:你每天出門不知道會遇到什麼狀況或認識哪位重要的人。第一印象只有一次的機會! 隨時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是對自己負責!」

▲▼法比歐請求台灣男生多穿西裝。(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法比歐曬自己穿西裝的照片:「打扮是先為了自己!」(圖/翻攝自臉書/法比歐)


【法比歐臉書全文】

Black ? Grey ? Navy ? Beige ?
( 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男生穿西裝的時候大部分的人會以為他參加婚禮或去面試或是參加什麼特別的活動..
我知道台灣很熱又潮濕、
我知道很多臺灣男生在IT公司上班、
我知道現在的時尚很streetwear、
但是男生們拜託、我們要努力一下好不好?穿好的西裝、好的皮鞋、搭配皮帶和其他的配件其實一點也不難..
然後女生們,下次遇到朋友穿西裝、請你你們來誇獎一下給他們一點鼓勵跟讚美、別再說他去什麼婚禮會剛開完會之類的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