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少女的時候看水果奶奶」 老公吳東諺:那時我9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主持人水果奶奶轉為動畫角色,推出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21日首映會上,「三寶媽」隋棠、「四寶夫妻」白家綺、吳東諺都現身站台。白家綺和吳東諺更表示從小看水果奶奶長大,這是第一次看到本尊。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首映-隋棠,水果奶奶(趙自強),白家綺夫婦。(圖/記者黃克翔攝)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首映(左起)隋棠、水果奶奶、吳東諺、白家綺。(圖/記者黃克翔攝)

水果奶奶透露,想為孩子說的故事還很多,現在有了動畫分身,說的故事可以更天馬行空,「雖然說我是位老太太,但我們也要能與時俱進,透過動畫再繼續用新樣貌和形式陪伴新一世代或更多世代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首映-水果奶奶(趙自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水果奶奶。(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帶著孩子去看兒童劇團舞台劇的隋棠也大力相挺,已經帶著三個孩子看完電影,她直呼:「一聽到插曲就好擔心電影快演完。」對水果奶奶的印象則是「小妖很調皮但奶奶都不會生氣。」隋棠更笑說小朋友雖然看電影時很怕巨魔妖,但才沒幾天小兒子Olie還已經模仿起巨魔妖的說話語氣了,可愛模樣讓隋棠笑翻。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首映-隋棠。(圖/記者黃克翔攝)

▲隋棠。(圖/記者黃克翔攝)

白家綺感性表示:「我從少女的時候看水果奶奶,到我當媽媽以後我陪著我的孩子一起看水果奶奶,覺得在人生不同的身分角色轉換過程當中,水果奶奶都給我了很大的的力量,所以一定要來支持。」

▲▼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首映-水果奶奶(趙自強),隋棠 。(圖/記者黃克翔攝)

▲水果奶奶和隋棠。(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東諺則坦承:「其實水果奶奶真的是我的童年記憶,當知道有動畫電影要推出時覺得非常興奮,我立刻就聯想到小時候印象中的水果奶奶。」並自曝開始看水果奶奶時差不多9歲左右,而且根本沒發現淇淇、琳琳是香蕉,也期待等肚臍和朵拉再長大一點,再陪他們一起看水果奶奶的動畫。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首映-白家綺夫婦  。(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東諺、白家綺夫婦。(圖/記者黃克翔攝)

白家綺直言,其實在家中東諺就是那個像奶奶一樣不發脾氣的角色,「我們是從打罵教育中被帶大的一代,但我發現其實像水果奶奶這樣很穩定的跟孩子溝通的方式更有效,現在我再次有成為母親的機會,更要好好學習水果奶奶的智慧和耐心。」至於兩個大女兒雖然已進入青春期,但小時候也是看水果奶奶長大的,白家綺很開心可以和兩個女兒喚起共同回憶,打算寒假找時間和大女兒們一起看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