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談動向,有動沒有「象」 挑戰全壘打王:我會盡全力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大師兄」林智勝有機會加盟味全龍,23日現身PLG職業籃球賽,對於大家關心的動向,他幽默地說:「還在動,沒有『象』。」而只差1支全壘打超越張泰山的全壘打王紀錄,林智勝說:「如果有球隊要吸收我,我會盡全力。」

林智勝在去年球季結束,主動向中信兄弟表達尋求更多機會,希望球團同意將他放在60人保留名單之外,讓其他球隊可以接觸,中信兄弟同意他的要求,林智勝成為戰力外自由契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傳出林智勝很有機會加盟味全龍,味全龍領隊任中傑表示,「還沒有與林智勝正式簽約,但機會蠻大的,這幾天有機會簽約。」

林智勝23日帶著家人出現在PLG職業籃球賽,高雄鋼鐵人鳳山主場對戰富邦勇士的比賽,在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的直播中談到目前的動向。

陳建州問他 :「大家都很關心你的動向?」林智勝一語雙關地說:「還在動,但沒有『象』。」

由於林智勝與張泰山現在同為289支全壘打,並列中職累積最多的全壘打王,只要再1轟即可超越張泰山,獨居全壘打王。

陳建州開玩笑說:「泰山是味全龍打擊教練,如果林智勝加入味全龍,張泰山一定是五味雜陳。」他認為,味全龍網羅林智勝,對票房是一大幫助。

對於挑戰史上全壘打王,林智勝連說了2次「盡力」,他說:「盡力!盡力,如果有球隊要吸收我,我會盡全力。」

無法跟老東家樂天桃猿再續前緣,林智勝說:「樂天已經沒有機會,禮拜三他們已經跟記者講說不會網羅我,我有動向,會跟大家宣布。」

林智勝的兒子要考高雄七賢國中籃球隊,棄棒球、選擇籃球,林智勝說:「不會不滿意,因為他本來就超越不了我。」

關鍵字: 中華職棒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