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娛樂圈爆發確診潮! 短短7天「40日星、13韓偶像」中鏢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韓演藝圈近來爆了一波確診潮,短短5天日本就有深田恭子、藤岡靛等20餘名藝人確診,南韓則是Super Junior銀赫、iKON金振煥、宋允亨、金東赫和具俊會等10餘名偶像確診,許多戲劇和綜藝節目都受到影響。

日本迎來第六波疫情爆發潮,原本只有百位的確診數如今暴增到6萬多人,演藝圈更是受到龐大的影響,短短1周就有40位娛樂圈相關人員確診。

▲▼             。(圖/記者張筱涵攝)

▲日本短短一周就有40位藝人確診。(圖/ETtoday星光雲製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24日單日確診人數8571人,怎料今(26日)宣布25日單日確診人數破萬,高達13012人,突然暴增的情況也讓南韓民眾感到相當驚訝,演藝圈也受到了不小的影響,短短7天內就有11名偶像確診,包含「Super Junior」銀赫、「iKON」金振煥和宋允亨和金東赫和具俊會,「TREASURE」YOSHI、「THE BOYZ」Eric、「WINNER」李昇勳、「WEi」金東漢和劉勇河和姜錫華。

2022/1/26 13:20更新:孝琳和「THE BOYZ」泳勛確診。

▲南韓7天內有11位偶像確診,其中YG娛樂旗下藝人就有6名。(圖/翻攝自iKON臉書、WINNER臉書、TREASURE推特)

▲南韓7天內有11位偶像確診,其中YG娛樂旗下藝人就有6名確診。(圖/翻攝自iKON臉書、WINNER臉書、TREASURE推特)

►宋智雅「黑衣憔悴」哽咽道歉:請別攻擊家人!百萬頻道全清空

►《全明星》阿樂爆同居25歲男偶像! 「深夜愛窩相聚」親回應情誼進度

►理科太太離婚第3次調解「破3小時」! 理科先生結束後急奔安親班

►納豆「真實病因曝光」!還原緊急手術過程 女友依依一路陪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